汽车频道 > 专题 > 营销 > 车企案例

川汽野马:野马珠峰公益行 肢残车手圆梦

2014年07月31日19:43
来源:搜狐汽车

  案例背景:

  作为四川省唯一的本土整车制造企业,川汽有着30余年的造车历史,曾在上世纪80年代风靡中国;支持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更是川汽及母公司富临集团的优秀传统。四川(野马)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公益事业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本着“以人为本、诚信敬业、发展实业、造福社会”的集团宗旨,为本次“中国梦 我的梦——发现中国创造力 野马珠峰公益行”活动赞助10台野马汽车,为所有怀揣梦想的人插上翅膀!更有野马汽车维修精英小分队与他们一同出发,为沿途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内容:

  2013年8月4日,由新华社和四川(野马)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梦 我的梦——发现中国创造力 野马珠峰公益行”从中国成都顺利出发。10余名肢残车手驾驶着10辆野马F12 CVT车型,载着他们的梦想一同奔赴珠峰大本营。

  登顶珠峰大本营,5200米的海拔,对车辆和志愿者们必将是重重考验。野马汽车素以“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为造车理念,成为本次活动指定用车,更是对野马汽车实力的肯定。成熟的技术、澎湃的动力、平顺的换挡、完美的攀爬、随心所欲的通过性,这就是F12 CVT, A0SUV标杆车型,集野马30年技术精华于一体,倾注了野马汽车对志愿者满满爱心的活动指定用车。

  从天府之国成都出发,他们走过了饱经沧桑的汶川地震遗址,亲睹了广袤的若尔盖大草原,感受了壮美的九曲黄河第一湾,驶过了内陆最大的咸水湖泊青海湖,克服了检验车辆和车手驾驶技能的极致路况,川西沿线美景相伴,车队沿途精彩无限。

  活动效果:

  2013年8月13日10时,10辆野马乘用车F12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海拔5200米的一号营地。8月11日晚的《新闻联播》24分09秒,这支特殊的野马车队成为当地备受关注的风景线,同时也让全国的电视关注眼前一亮。短短的十几秒,不仅展示着这些身残志坚的残疾人的生活正能量,同时也检验了野马汽车过关的车辆性能,让所有的观众看到了野马这一自主品牌不懈追求、积极进取的脚步。

(责任编辑:纪成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