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男子连撞多车后快速跑向酒店 跳楼身亡

2014年08月01日07:1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王亦菲
  晨报记者 王亦菲

  昨天清晨6点40分许,浦东新区东明路、永泰路路口发生一起离奇交通事故,一辆奥迪轿车连续撞击多辆机动车后,肇事男司机竟弃车而去,随后跑到对面酒店楼上一跃而下,当场死亡。

  公交车挡风玻璃被撞碎

  “当时就听到‘砰’一声,开始还以为是爆炸呢。后来我跑出去一看,现场已经一片狼藉,四五辆车散乱在路中间,还有一辆翻进了旁边绿化带。”住在附近小区的徐阿姨说,她当时刚走出小区准备去菜场,就看到一辆黑色沪牌奥迪车沿永泰路东向西行驶,在距离东明路约50米处的机动车道上一头撞上前方黑色皖牌面包车。“黑色面包车打了好几个转,最后翻进了绿化带里。”

  奇怪的是,奥迪车并未减速,而是一路沿着永泰路向东明路疾驶,一路上又连续撞击了多辆车。“我看到的有一辆货车、一辆出租车、一辆795路公交车,被撞车又冲撞到了路中央的隔离栏。所幸,碰撞都不严重。”

  795路调度员称,当时公交车正要进站,突然遭到撞击,挡风玻璃被撞碎了。由于其中一辆被撞货车满载西瓜,机动车道上散落一地西瓜皮。侧翻面包车司机受伤,随后被120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疯狂奥迪车最终在驶过东明路路口,将信号灯杆连根撞断后被迫停车,此时该车车头受损,前车轮掉落,前后气囊全部弹出。

  司机快速跑向酒店

  然而,“疯狂”并未就此终止。就在附近市民以为事故告一段落时,奥迪车司机突然打开驾驶室车门,大喊了几声后,拔腿就往路口对角线方向的某假日酒店跑去。“当时我们还以为他是醉驾,要逃逸。”市民在身后追喊,男子却越跑越快。“他和我擦身而过,速度很快,完全没有犹豫。”路过的老伯说,这名司机看起来年约30岁,长相白净。“看起来挺帅的,一下子就冲到了酒店里。”众人茫然之际,男子突然从酒店高楼跳下,当场死亡。

  酒店保安告诉记者,死者就是奥迪车司机,身穿灰色T恤、黑色短裤。

  记者从浦东警方处获悉,民警调查发现,肇事车内无人员,而跳楼死亡的男子体貌特征与目击证人描述的事故车辆驾驶员基本符合。相关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调查]

  奥迪车“疯狂”行驶60米

  昨天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事发路段。一地西瓜已经被清扫干净,只有角落中零星还留有红色的西瓜汁和籽。

  “我们接到通知马上来了20多人清扫,不能影响交通。 ”正在进行收尾工作的清洁工说。记者注意到,事故车辆都已经被拖离,但机非隔离带一处有明显凹痕。后方就是一个公交车候车点。

  “当时那个黑色面包车就飞到这里,车子尾部基本都撞烂了。 ”张小姐上班正好途经该处,她拍摄的照片显示,黑色面包车从中部起几乎完全损毁,玻璃和保险杠碎片散落一地。 “后来还是出动了吊车,才把这个车‘吊’出来。 ”

  记者现场测量,从第一次撞击到最终被信号灯杆逼停,奥迪车“疯狂”行驶了约60米。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