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陕西一交警队长开套牌车 曾有协警套牌被辞

2014年08月04日11:11
来源:新华网 作者:马广浩 李明
绥德县交警大队辛店中队中队长杨晓荣被指开套牌车。
绥德县交警大队辛店中队中队长杨晓荣被指开套牌车。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马广浩 李明) 近日,绥德县交警大队辛店中队中队长杨晓荣因开套牌车上路,被绥德县交警大队罚款3000元,记12分处罚。绥德交警大队微博称,按照有关规定,给予杨晓荣诫勉谈话、警示训诫的处理。据了解,涉事的绥德县交警大队辛店中队协警也曾开套牌车,经媒体报道后,协警马某某被辞退。

  网友反映 交警竟然也开套牌车

  近日,网友“绥德小生”微博爆料称,绥德县交警大队辛店中队中队长杨晓荣涉嫌开套牌车。网友指出,杨晓荣驾驶的桑塔纳轿车,车号为陕K13635,其实该车号属于神木一辆奥拓牌出租车。

  今天(8月3日)中午,绥德县交警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杨晓荣当天驾驶的车辆是借用的,套牌事实清楚。“经查,2014年8月1日上午,杨晓荣驾驶借用的K13635桑塔纳小车(该车所挂的车牌系另一机动车号牌)事实清楚。”

  绥德县交警大队根据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以及《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等法律法规,给予驾驶人杨晓荣罚款3000元,记12分处罚。

  涉事中队曾有协警套牌被辞退

  绥德县交警大队微博称,按照有关规定,给杨晓荣诫勉谈话、警示训诫的处理。

  对于这个处理结果,网友“sinnerfengzi”问道:“这就算处理了?”

  网友“嘻兮C”说:“知法犯法,不能如此草草了事,这样的公职人员真的还能再去执法吗?希望能重视。”

  据西部网记者了解,涉事的绥德县交警大队辛店中队曾被媒体曝出,2013年5月22日,该中队协警马某某因悬挂假车牌被辞退。

  当时事件发生后,绥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曾表示将开展警示教育,严防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陈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