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

上汽车享平台升级2.0 打造“8.8汽车节”

2014年08月06日07:4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张 莼

  近日,中国汽车市场首个OTO电子商务平台“车享平台”(www.chexiang.com)于7月28日推出2.0升级版,同时宣布8月8日为“车享汽车节”,立志为用户打造一个专属的汽车嘉年华,让车主、准车主在移动互联时代随时、随地、随心地“乐享汽车新生活”。

  车享平台CEO夏军表示:“上线四个月以来,车享平台的战略布局已经初见格局,车享平台2.0的上线,标志着从看车、买车到用车,我们真正拥有了为用户提供覆盖汽车全生命周期服务的能力;车享汇移动端的启动,标志着我们多维度服务用户的承诺得到了实施。未来,我们还将以用户为中心,继续完善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今年3月28日,上汽集团倾力打造的“车享平台”正式上线,引领了汽车产业链拓展新趋势。在上线短短4个月时间里,车享平台同时完成了2.0升级版,充分体现了其倾听用户反馈,快速迭代的互联网精神。在升级的2.0网站版本中,车享将聚合车型热度,媒体评价和用车费用各方面的信息,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选车和购车服务。同步上线的车享汇移动端-“车享汇”微信服务号,则正式开启了全方位的汽车生活服务。通过服务号,用户将更便捷地完成车主认证,权益使用,积分清算和会员互动。

  “8·8”汽车节,更是车享用心为用户打造的“汽车嘉年华”,包括免费车接力,零元秒杀,半价车抽奖,零元起拍,直递到家,车享红包,全家福等丰富的活动环节,力求满足用户对于功能、体验和情感的需求。

  与“3·28”相比,这次参加车享“8·8”汽车节的车辆数从2000台增加到5000台,城市从8个增加到了32个,经销商数量从120家增加到600家。车享平台在短短的4个月内基本完成了对于全国的覆盖,而经销商作为最重要的落地承接,担负了至关重要的OTO落地任务。整车售卖业务中,车享敢于承诺1周交车、线上线下同价; 售后业务中承诺到店不等待,这些都展示了车享落地端的实力,充分体现了其在线下渠道的先天优势。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