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现代汽车7月在华销量12.5万辆 同比增10%

2014年08月07日1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1日,现代汽车集团公布最新销售数据:7月份,现代汽车集团在华销量(不含进口车)达到125,191辆,同比增长10%。其中,北京现代销量为80,169辆,东风悦达起亚销量为45,022辆。

  7月份,国内整体车市进入夏季休整期,销量走势保持低位,而现代汽车集团在华则仍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速度。北京现代方面,本月销量冠军小型车瑞纳销售了18,336辆,成为该领域最受消费者青睐的经典车型;A级热车朗动紧随其后,销量达到17,381辆,继续保持同级别领域第一阵营的领导地位;紧凑级热门车型悦动风头不减,本月销售了10,029辆;作为北京现代当家都市时尚SUVix35销量十分抢眼,达到了10,613辆,这一成绩使其稳居城市SUV主流车型前茅;东风悦达起亚方面,热门车型K2K3销量分别达到10,180辆和13,170辆,K系列车型继续以经典的时尚设计风格吸引着年轻消费群体。

  七月份,从巴西世界杯到影视制作大片上映,引发了车企轰轰烈烈的品牌营销大战:通过与体育赛事、文化节目相结合,力图潜移默化地影响消费者,提升品牌美誉度。在这一方面,现代汽车集团已走在同行前列,除了持续多年赞助世界杯等国际体育赛事,形成了完善、丰富、影响广泛的体育营销体系之外,近年来还在中国开展各项CSR和文化推广活动,通过结合品牌和企业特点的各种文化体验,增进企业与用户互动,深化品牌影响力。

  自2012年底以来,现代汽车美食文化体验活动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举办了50场活动,以韩国料理体验为契机,为中国用户提供一个近距离感受韩国传统文化的平台,活动直接参与人数已超过3000人次,社会反响强烈。

  现在汽车集团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展示品牌精神和文化传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7月份,2014现代汽车捷恩斯摄影展在北京驻华韩国文化院举办,活动中不仅融入了韩国的人文风景,也将品牌理念与产品品质更清晰地传递出来。随着下半年捷恩斯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款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的车型,将为中国用户带来高级轿车的全新价值体验。

  文化是社会的基石,它以丰富的内涵和独特的气质长久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文化发展也成为近年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面。随着中韩合作加深,现代汽车集团在推进两国文化交流方面将承担更多责任,这也是现代汽车集团贡献于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和打造自身品牌个性的卓越实践。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