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富婆耗资3600万改装爱车 被批世界最丑(图)

2014年08月11日09:39
来源:温商网
看到这辆车,只能说富豪的世界我们不懂。
花3000万改装车 被批“世界最丑”
看到这辆车,只能说富豪的世界我们不懂。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8月8日报道,瑞士著名企业家尤埃利·安立克曾花费数百万英镑,将自己的奔驰迈凯轮SLR豪华跑车改装成金光闪闪的“土豪车”,但是他的审美没有获得普遍的认可,很多人讽刺其为“世界上最丑的车”。安立克现在正以7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这款改装车。

  为了满足安立克的要求,将这辆车打造成迈凯轮SLR 999红色黄金梦想跑车,一个35人的团队花费3万个小时,对他的豪车进行改装改装费高达3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622万元)。

  但不幸的是,人们对安立克这款超级跑车的评论却并不积极。BBC电视汽车节目《Top Gear》评论称:“由于这辆车喷了25层红色油漆,里面还掺了5公斤金粉,这可能让你陷入噩梦。”这辆车的每个车轮、车灯以及车门门栏都被24K纯金包裹。

  除了外部升级改造外,这辆车的内部更加豪华,方向盘与开关设备都被黄金包裹,还有600多颗红宝石作装饰。改装后的车采用5.4升增压引擎,动力可从640bhp飙升到999 bhp,最快时速可达340公里。

  安立克的团队宣称:“这款车投入了350万英镑和3万多个工时,现在价值超过700万英镑,这是安立克出售这辆车的最低价格。”

  比丑比奇葩 难分伯仲:

  狂拽炫酷吊炸天 全球最奇葩改装车大盘点

  都是奇葩啊!中国人玩改装太有才了(组图)

  设计师是奇葩 长相令人大跌眼镜的那些车

  真正的精美绝伦:

  梦想照进现实 超前梦幻设计概念车连连看

  豪车继承者车型 超越经典的强悍跑车

  超跑俱乐部里的顶级豪车盘点 土豪中的土豪

  身份的象征 老板们开着最有面儿的豪华车

  揭秘富豪座驾:

  座驾秀:揭秘世界顶级富豪们都开什么车

  解密高富帅 看互联网巨子们都开什么车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