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美洲产业新闻

大众在北美召回18.9万台车 因存熄火隐患

2014年08月11日09: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8月11日消息,据市场观察网站报道,大众汽车于当地时间8月9日发布召回通知,大众将在北美市场召回189490辆存在熄火隐患的途观小型SUV

  大众汽车表示,在旗下所生产的2009年款至2014年款途观车型中燃油系统存在问题,由此可导致燃油泵降低工作时的压力从而使得车辆可发生失速熄火的现象。大众集团强调,尽管上述问题可能导致车辆发生事故,但截至召回车辆通知发出之时集团并收收到相关的事故报告。

  大众汽车一位女发言人表示,被召回车辆的车主可将车送至经销商处,后者将免费对车辆中内部的电子控制模块软件进行改进。

  当地时间8月8日,大众汽车宣布将召回克莱斯勒为其代工的20417辆Routan迷你厢式货车,此次被召回的是2009年款Routan召回范围涵盖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大众表示Routan召回的原因在于该车在行驶过程中点火装置会自动关闭。克莱斯勒集团在今年6月召回了旗下2008年款至2010年款69.6万辆迷你厢式货车,而召回原因同样是点火装置存在问题。

  美国通用汽车此前因车辆点火装置失灵问题而爆发大规模车辆召回事件,上述问题造成至少54起车祸事故发生并由此造成13人死亡,迫于社会以及业务发展压力,通用汽车召回超过百万辆汽车。自今年以来,通用汽车已经在北美市场召回超过2900万辆汽车。

  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公司在今年7月召回超过22.6万辆2002年款至2003年款安全气囊存在问题的车型,而在3月份日产公司因同样问题召回超过40万辆汽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