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比宏光定位更高/尺寸大 宝骏730购车手册

2014年08月1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2页 :各车款配置差异解读

● 各个车款配置分析

  宝骏730提供了1.5L(三个车款)和1.8L(一个车款)两个排量,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共计三款配置,目前只提供手动挡车型,其中标准型有5座、7座和8座可选,而舒适型和豪华型统一为7座车。

  1.5L手动标准型(售价6.98万元)

  亮点配置有EPS电动助力转向、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后排空调出风口,该车款不含中控屏

  对于安全配置来说,全系配置还是很高的,包括可以轻松实现驾驶的EPS电动助力转向、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已经不亚于同价位的轿车,对于安全配置宝骏730还是很注重的。

【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

【全系标配12V车载电源】

【全系有后排空调出风口】

【最低配车型是不带有中控大屏的,而是配备的一台单碟CD机】

  外观配置上,透镜前大灯、电动外后视镜、LED尾灯都是全系标配的,舒适性配置方面,包括了后排空调出风口、中控锁、四门电动车窗、座椅手动6向调节、带扶手的第二排座椅、12V车载电源等,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最低配车型是不带有中控大屏的,而是配备的一台单碟CD机。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
车内中控锁:
遥控钥匙:
行车电脑显示屏:
倒车雷达: -
倒车影像: -
独立电源接口:
座椅高低调节:
第三排座椅:
前座中央扶手:
后座中央扶手:
单碟CD: -
蓝牙/车载电话: -
中控台液晶屏: -
GPS导航系统: -
前雾灯: -
前排电动车窗:
后排电动车窗:
后视镜电动调节:
后雨刷: -
手动空调:
后排出风口:

  1.5L手动舒适型(售价7.48万元)/1.8L手动舒适型(售价8.18万元)

  1.5L手动舒适型比1.5L手动标准型贵5000元,1.8L手动舒适型比1.5L手动豪华型(1.5L顶配)贵1000元,亮点配置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8寸触摸液晶屏、蓝牙

  在安全配置方面,舒适型又比标准型提升了不少,包括可以选装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标准配备3探头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对于一款MPV来说,还是十分必要的,尤其是当后排坐满人后,倒车变得很不方便,有了倒车雷达和影像就方便的多。舒适型的安全配置已经和顶配的豪华型完全一样。

【舒适型配备3探头倒车雷达倒车影像

【舒适型可以选装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舒适型有后雨刮、镀铬门把手、车顶行李架、鲨鱼鳍天线】

【舒适型有8寸触摸液晶屏,含有手机镜像和蓝牙等功能,还可选装车载导航系统】

  外观配置上,舒适型增加了前雾灯、无骨雨刮(标准型为有骨雨刮)、后雨刮、镀铬门把手、车顶行李架、鲨鱼鳍天线。舒适性配置增加镀铬内门把手、最有看点的8寸触摸液晶屏,其含有上文提到的手机镜像和蓝牙等功能,另外,还可以选装车载导航系统。


电动天窗: -
真皮方向盘: -
多功能方向盘: -
定速巡航: -
日间行车灯: -
后视镜加热: -

  1.5L手动豪华型(售价8.08万元)

  1.5L手动豪华型比1.5L手动舒适型贵6000元,亮点配置有日间行车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外后视镜加热

【豪华型比舒适型增加了日间行车灯】

【豪华型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豪华型有真皮座椅】

【豪华型空调增加显示屏】

【豪华型有电动天窗】

  外观配置上,豪华型比舒适型增加了日间行车灯,舒适性配置上,包括真皮方向盘、换挡手柄真皮包裹、真皮座椅,视觉上大大提升了档次感,同时,还配备了定速巡航空调增加显示屏、外后视镜加热、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等,这些都是锦上添花的配置,使得车型配置更豪华,更轿车化。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