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

上海通用配合反垄断调查 开放零部件渠道

2014年08月13日07: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8月11日,上海通用官方发布公告称,上海通用一直积极响应和配合发改委价格监督和反垄断局对于汽车行业的各项调查和调研工作,不断规范和改进公司的运作和经营。在公告中,上海通用表示其三大品牌主力车型的售后配件价格和整车销售价格的“零整比系数”较为合理,接近或低于欧美市场“零整比系数”300%的平均水平,并有序开放和优化售后零部件的销售渠道。

  以下为公告全文:

  上海通用汽车始终致力于国内汽车市场的和谐发展和保障消费者的权益,自2012年以来,上海通用汽车一直积极响应和配合发改委价格监督和反垄断局对于汽车行业的各项调查和调研工作,不断规范和改进公司的运作和经营。

  目前上海通用汽车生产的主力车型的销售价格基本做到和海外市场同配置车型价格接轨,公司销售的进口车在计入了相关税费后,其销售价格也较为合理,在销售中也基本不存在加价销售的情况。同时,公司三大品牌主力车型的售后配件价格和整车销售价格的“零整比系数”也处在一个较为合理的水平,其中,凯迪拉克产品平均“零整比系数” 为330%,别克产品平均“零整比系数”为284%,雪佛兰产品平均“零整比系数”为265%,均接近或低于欧美市场“零整比系数”300%的平均水平。在售后配件供给方面,上海通用汽车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要求,有序开放和优化售后零部件的销售渠道,同时不断开发和丰富后市场产品型谱,以满足车主各类用车养车需求。

  上海通用汽车将一如既往地遵守国家的相关法规、政策,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致力于进一步降低他们的购车和用车成本。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