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日本汽车文化之旅 第五届Fuji 86 Style

2014年08月18日12: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一鹏
第1页 :第五届Fuji 86 Style(1)

  2014年8月3日,一年一度的Fuji 86 Style(86嘉年华)在日本富士赛道如期举行。这项活动自2010年创办至今已进入第五个年头,从最初百余辆AE-86和当年还没有量产的TOYOTA86参加到现在来自日本全国的1000多台AE-86TOYOTA86、SUBARU-BRZ和超过1万人齐聚富士山脚下的富士赛道,共同庆贺第五届86嘉年华的召开。

丰田86嘉年华

  Fuji 86 Style是针对86这一系列车型的汽车文化活动,而86不仅在日本家喻户晓,在中国的80、90后心中AE-86、藤原豆腐店、秋名山……是永远抹不去的回忆。一部漫画《头文字D》讲述了一部低调的AE-86经过豆腐店老板文太调校后,在其儿子藤原拓海的驾驶下,打败了一部部高性能车的故事。不仅赋予了AE-86浓郁的汽车文化,还让惯性漂移技术风靡世界,“跑山”这个词至今依然能唤醒年轻人内心的激情。而漫画作者重野秀一的朋友土屋圭市,不仅是《头文字D》的监制,他也是主角藤原拓海的原型,被称为“漂移之父”。他将驾驶他的AE-86带领弟子织户学一起参加Fuji 86 Style活动。

  我将分两部分来和大家分享此届Fuji 86 Style盛会,第一部分是86车主巡游及86改装展,而第二部分就是土屋圭市与其弟子织户学的漂移表演。

 丰田86嘉年华

丰田86嘉年华

丰田86嘉年华

丰田86嘉年华

丰田86嘉年华

丰田86嘉年华

丰田86嘉年华

丰田86嘉年华

丰田86嘉年华

丰田86嘉年华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