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宝马M4双门/M4敞篷版上市 售102.7万起

2014年08月21日21: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4年8月21日,全新宝马M4双门版,宝马M4敞篷版于上海正式上市。宝马M4双门版售价102.7万元,敞篷版售价113.0万元,新车搭载了宝马全新设计的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宝马M4的0-100km/h加速仅需4.1秒。

全新宝马M4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宝马M4双门版
102.7
宝马M4敞篷版
113.0

宝马M3/M4上市发布会

宝马M3/M4上市发布会

【BMW M总部工程部副总裁介绍全新宝马M4车型】

  外观方面:宝马M4M3前脸风格相似,前大灯采用与全新一代3系普通版车型相同的开眼角式设计。尾部方面,宝马M4同样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

宝马M4 北京车展实拍

  新车将标配18英寸合金轮毂,也提供有19英寸的大尺寸轮毂选择。此外M4还使用了一系列轻量化设计,并配备一套高性能刹车系统,同时用户也可选装碳陶瓷刹车。

宝马M4 北京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宝马M4也与M3的内饰风格相仿,经过重新设计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极具视觉冲击力,其中獠牙状的换挡拨片在镀铬装饰的点缀下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该车车内配备运动座椅

宝马M4 北京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宝马M4使用与M3相同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1马力(317kW),峰值扭矩为5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M DCT变速箱。加速方面,宝马M4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1秒。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