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壳牌劲霸R6助力中国卡车换好生意 好生活

2014年08月21日10:05
来源:搜狐汽车

  2014年8月20日,由全球知名润滑油生产商和供应商壳牌主办的壳牌劲霸R6全合成油大型市场活动在四川成都盛大启动。近40家全国主流媒体和20位卡车司机代表汇聚在成都传化物流基地,共同领略壳牌劲霸 R6全合成油的独有技术优势。

 

  在活动现场,壳牌劲霸也为辛勤奔波的卡车司机带来了一份惊喜,由16168个壳牌劲霸润滑油桶组成的巨幅马赛克拼图,拼出了壳牌劲霸R6油桶形状以及“壳牌劲霸R6”和“6万公里”的文字,成功创造了“世界最大的润滑油桶马赛克拼图”这一吉尼斯世界纪录。壳牌劲霸希望用这一纪录为即将参加超长换油周期挑战的卡车司机送去鼓励和祝福,祝愿他们在通向不平凡的道路上不断进取,马到成功。

 

  从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接过证书的壳牌润滑油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沈坚先生表示:“我非常自豪地看到壳牌劲霸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并获得成功,壳牌劲霸R6及其具备超长换油周期的特点都将被载入史册。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携手吉尼斯世界纪录,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壳牌劲霸一直秉承的‘你一路辛劳,我一路保护!’的品牌核心价值,并激发卡车司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挑战,通过辛勤工作、努力奋斗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壳牌劲霸 R6系列产品是壳牌向中国市场投放的高端重载柴油机全合成油产品。全合成柴机油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并具备更长换油周期,延长发动机寿命,明显降低保养和维护费用等诸多优势。作为壳牌劲霸最新的旗舰产品,壳牌劲霸R6全合成油通过提供低排放、高效能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物流行业从业者降低成本,提高盈利能力,从而在产业升级的历史性机遇中获得更长远的发展。此外,壳牌劲霸R6不仅满足世界各国的排放规定,还能显著提高车辆运转效率,代表着未来行业的发展方向。

  壳牌全球市场部商用油品牌与产品总经理凯若琳表示:“为了让更多中国的卡车司机朋友能够有机会了解和使用全合成柴机油,我们今天在这里启动了此次以‘换壳牌劲霸R6,换好生意,换好生活’为主题的大型市场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回馈一直以来辛勤工作、努力奋斗的卡车司机,通过深入了解并试用行业领先的优质产品,帮助他们实现成本的节约,利润的增长,换好生意,换好生活。”

  本次大型市场活动整合了多方资源,除平面广告投放外,还特意拍摄了纪录卡车司机生活的品牌视频。这两部短片分别以家庭篇和事业篇为主线,讲述了两位卡车司机生活中的无奈与温馨,记录了他们生意道路上的坎坷与成功。相信这两部视频可以带领普通观众感受中国卡车司机的生活环境,并通过真实的故事进一步唤起更多卡车司机的共鸣。之后,他们还可以通过线上开设的平台,与其他卡车司机一起交流、分享他们生活、生意中的故事。本次活动提供给中国卡车司机的不仅是情感的关怀,壳牌劲霸还为他们提供了切实改善营运成本状况的机会,即“壳牌劲霸R6全合成油体验大赛”。受邀的卡车司机将体验壳牌劲霸R6全合成油,并冲击6万公里超长换油周期,这可以让中国卡车司机更好地了解壳牌劲霸R6全合成油产品,帮助他们认识到优质的产品是他们家庭和事业的有力保障。

  作为润滑油市场的领先者,壳牌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保证产品竞争优势的根本,同时,紧跟用户需求,依托强大研发与生产能力,迅速将适合中国用户需求的产品投放市场。在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之外,壳牌亦十分关注司机群体的工作与生活,通过连续十余年举办“壳牌劲霸动能保护全国巡演”、全国范围内开展“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活动、以及在交通枢纽城市的物流基地建设“司机关爱之家”等。这些种种向中国数千万卡车司机提供驾驶技能培训、安全意识教育及精神与健康关爱等身体力行的行动,都在不断传递着“你一路辛劳,我一路保护!”的劲霸品牌精神。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