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4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4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4年名城巡展再扬帆 蒙东车市掀风云!

2014年08月27日14:07
来源:搜狐汽车

  伴随着秋天的脚步,由中国汽车报主办、搜狐汽车联合主办的名城汽车巡展秋季展于8月23日在内蒙古自治区的赤峰市和通辽市同时开启。

  通辽站

  名城汽车巡展又一次来到了内蒙古名城——通辽,为当地市民带来一场热闹非凡的汽车盛会。通辽是内蒙古自治区东部和东北地区西部最大的交通枢纽城市,更是我国蒙古族人口聚居最多的地区。通辽市民对于名城巡展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当听说名城巡展又一次来到通辽举办巡展活动时,人们都是不约而同早早的来到巡展现场。不论是车展现场的款款靓车还是主舞台演员的表演还是现场的抽奖活动都被现场观众围个水泄不通。

  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副总裁、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元胜,通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通辽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许丽华,通辽市精神文明办公室副主任何建华,通辽市交管支队副支队长刘志城,科尔沁都市报总经理冯宝君,中国汽车报社执行总监、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组委会执行秘书长谷国全出席了本次巡展的开幕仪式,同时更为长安汽车CS75江铃汽车驭胜广汽三菱新劲炫进行新车揭幕活动。

 图1-开幕式现场领导合影

  举办新车揭幕之后,现场举办了"文明交通"公益活动,通辽市交管支队副支队长刘志城为活动致辞。同时在巡展现场更有队伍整齐、精神抖擞的交警方阵。在刘志城队长致辞后各位领导和嘉宾共同在文明交通倡议条幅上签名留念,率先写下自己对文明交通的签名。

 图2-整齐的交警团队

  本次巡展活动相比往年添加了很多的新活动,其中最吸引人的是"购车抽奖活动"、"前一千名观展有礼活动"、"集标射门赢大奖活动"。除了这些能够让购车用户和观展市民收获重重大奖外,现场更是还有一场场精彩的现场活动。

 图3-购车抽奖活动
图4-集标射门赢大奖活动 

  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在现场举办了"大锤砸大灯活动",这个活动可谓是赚足了观众的眼球。经销商从展区内一辆正常使用的展车上拆下前大灯,与此同时还拿出一个普通汽车的前大灯进行对比,之后邀请现场观众用铁锤对两个大灯进行全力的锤击。普通汽车的前大灯在现场观众的几次敲打之后已是支离破碎,而上海大众斯柯达汽车的大灯凭借过硬的质量,在观众多次折磨之后依旧是完好无损,同时将被多次蹂躏后的斯柯达大灯重新安装在汽车上,依然可以正常使用。

  东风悦达·起亚冠名的"少儿绘画大赛"也给大家带来一不一样的精彩。现场由家长带领着我们15名小画家们来到巡展现场,小画家们各个都是神采奕奕的坐在画板前认真的描绘着自己的汽车梦想。最后通过现场评委们对小朋友的绘画点评,张函月小朋友获得了本次少儿绘画大赛的冠军,徐浩翔和王任瑾瑜小朋友获得了第二名,李昀川、韩齐儿汗和于澜朵小朋友获得了第三名。

图5-小画家们齐聚巡展 

  东风标致的现场活动是由经销商安排一场另人心惊肉跳的"电钻车门活动"。经销商首先将东风标致408开到现场主舞台前,然后将这款车的亮点一一大家展示后,开始了活动的重点——"电钻车门活动"。经销商的工作人员将东风标致408的车门打开,同时在其旁边还放了一款普通的车门,然后邀请现场观众用电钻来钻两个车门的B柱位置,普通车门的B柱在很短时间内就被钻透,而东风标致408的车门在经过长时间的钻之后依旧是没有破损,由此可见东风标致408是非常的结实耐用。

图6-观众在钻标致408的B柱 

  东风雪铁龙的销售人员在巡展现场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气在现场更是跳起了颇具青春与潮流气息的小苹果舞蹈。搞怪的表情,欢乐的舞姿让现场观众都停留于此驻足观看,这给东风雪铁龙展区带来了不同寻常热闹景象甚至将附近展区的观众都吸引过来,同时东风雪铁龙展区还举办了有奖问答活动,现场观众对于这个活动更是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当观众正确的回答出问题后现场更是传来阵阵欢呼声。

图7-青春与潮流的小苹果舞蹈 

  通辽站的合作单位对于这次巡展的评价是非常高。据合作单位赵主任介绍,通辽每年最大的车展就是五一车展和十一车展,而除了这两场车展之外最大的车展就是由中国汽车报举办的名城汽车巡展活动,名城巡展不论是在规模和销量上都能和五一车展、十一车展相媲美。而从通辽的江铃经销商了解到,本次巡展是他们参加过的车展中组织最完善、服务最周到、搭建最好的车展。

  赤峰站

  这次是名城巡展第5次来到"玉龙之乡"赤峰了。对于赤峰人民来说,名城巡展俨然已经成为了老朋友,每年8月份,不论是否买车,拉上亲戚朋友逛一逛名城巡展,似乎已经成为当地许多市民的一种习惯。而经过几年耕耘所积累下来的良好口碑,也让组委会和赤峰的地方政府、地方媒体之间建立了更为密切、更加信任的合作关系。在赤峰站开幕仪式上,赤峰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赤峰日报社社长、公安局交警支队副队长亲自登上舞台与中国汽车报社领导共同为赤峰站活动进行了剪彩揭幕。值得一提的是,赤峰日报社不论是在展会当天还是在前期宣传中都对组委会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另外,赤峰交通电台也在开展前期和组委会合作,对车队巡游活动和车展相关信息进行了宣传和报道。可以说,名城巡展时隔一年后再次来到赤峰,对于当地汽车市场来说绝对算是一件大事,因为它不仅是一个车展,更是一个传播汽车文化、引领汽车消费潮流的重要平台。

图8-赤峰站开幕式的剪裁环节 

  和国内关注度最高、规格级别最高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海国际车展等车展不同,名城巡展是开在老百姓家门口的国家级车展。因为主要面向的是老百姓,因此也可以说是最接地气的车展。

图9-赤峰站人气火爆 

  为了答谢消费者对名城巡展的厚爱,组委会每年都会在现场推出多重优惠政策。所谓多重优惠政策是指"厂家名城巡展专属优惠定价+商家促销让利(或促销大礼包)+团购优惠折扣+购车抽大奖+……"。如此厚道的优惠措施也受到了各个巡展举办城市消费者的好评。今年秋季,组委会将优惠政策再次升级,推出了"百万豪礼大送"活动,不仅是购车消费者,只要是来到现场的观众,都有机会获得家电、自行车、汽车用品等奖品。观众只要在现场收集指定数量的品牌经销商的印章就可以参与射门游戏,射门进洞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品。液晶电视、冰箱、山地车……如此具有诱惑力的奖品自然吸引了众多的挑战者。活动开始后没多久,抽奖区已经排起了长队,尽管天气炎热,但是观众始终热情高涨,一边排队一边讨论怎样才能将球踢进球洞里。一上午的功夫,就有十名左右的观众收获了1、2、3等奖。一位获得液晶电视的男子兴奋地告诉笔者,没想到不买车也能得到这样的大礼,这在以前去过的车展里是从来没有的,明年如果还有这个活动的话会再来挑战一下。

 图10-在"集标射门赢大奖活动"中获得二等奖的现场观众

  在名城巡展活动中,参展经销商是毫无争议的主角。其表现关系着巡展能够成功、是否精彩。在新桑塔纳的车型推介环节,上海大众经销商为了展示新桑塔纳车身的牢固性,现场邀请了四位观众站在车门上,一位观众坐在引擎盖上,无论五个人怎样摇晃车身都完好无损。和上海大众不同的是,上海大众斯柯达长安福特经销商更倾向于展示其在智能车辆研发方面的先进技术。上海大众斯达新明锐的自动泊车演示和长安福特新蒙迪欧的自动刹车演示,让人仿佛看到了未来智能汽车的雏形。展会两天,各种精彩的技术演示接连上演,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图11-上海大众新桑塔纳的"车震"演示 

  丰富的汽车文化活动是名城巡展的特色。其中,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是最具代表性的活动之一。名城巡展赤峰站,不仅是名城巡展秋季展的首站,同时也是秋季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的首个分赛区。在初赛和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5位选手在两天中通过才艺展示、T台展示、车前造型、晚装展示等各项环节的比拼,角逐除了冠亚季军。比赛进行期间,无论是在展位前还是在舞台上,只要有她们出现,伴随的必定是围观的人群和各种长枪大炮。香车美女、轻歌曼舞、靓丽走秀……让整个车展光彩夺目,令人流连忘返。

图12-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赤峰分赛区的颁奖仪式 

  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地方政府和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参展经销商的热情参与让名城巡展秋季展取得了开门红,并在"金九银十"到来之前提前开启了秋季购车热潮。包括名城巡展在内的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历程。十年来,巡展共走过了22个省150余个城市,累计2350万人到展会现场赏车、购车,现场共销售汽车23万余辆,今年同样也是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的第二个十年的开始,在接下来的十年中希望百强系列活动能够越办越好,做一个真正惠民的车展,真正适合消费者买车的车展,以此帮助更多的老百姓来实现汽车梦。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