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凯翼i-CX概念车发布 搭载混动等三款动力

2014年08月28日1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1页 :凯翼i-CX概念车发布 搭载混动等三款动力

  [搜狐汽车 新车]8月28日,凯翼汽车品牌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SUV概念车i-CX也正式亮相。凯翼汽车是由安徽省江北开发公司、奇瑞商用车公司和芜湖建投公司三方共同出资于2014年1月成立的汽车项目,产品将逐步覆盖轿车、SUVMPV、CROSS等多类别领域。

凯翼i-CX概念车

 凯翼i-CX概念车

凯翼i-CX概念车 凯翼i-CX概念车

  外观方面:这款凯翼i-CX概念车采用了典型的城市SUV设计风格,流畅的车身线条贯穿整个车身。i-CX概念车前脸采用了飞翼式的设计元素,与车标相得益彰,格栅与大灯相连接,下格栅采则用了贯穿式的设计。

凯翼i-CX概念车

凯翼i-CX概念车 凯翼i-CX概念车

  凯翼i-CX概念车尾部线条层次感很强,尾灯小巧,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作为一款SUV车型,i-CX概念车装配了前后底部银色护板,并且采用了双边尾排的设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引入了全景玻璃天窗

凯翼i-CX概念车

凯翼i-CX概念车 凯翼i-CX概念车

  内饰方面:凯翼i-CX概念车的内饰设计十分前卫,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独特,仪表盘采用了液晶显示,中控台按键大部分被集中在了中间的大尺寸触控屏上,科技感十足。另外其排挡等处也体现出了不错的设计感。

凯翼i-CX概念车

凯翼i-CX概念车

  动力方面:凯翼i-CX概念车将采用1.6TCI/1.4TGDI/插电式混合动力三种不同的动力形式,搭载6MT/6DCT变速器以及全时四轮驱动。

凯翼i-CX概念车

  再来看看凯翼的品牌车标,这款车标由企业名称演化而来,寓意“凯旋之翼”。车标分2部分组成,下面的V字型代表胜利、凯旋与价值,喻示实现客户价值、社会价值是企业实现自我价值的胜利之道。车标上面是一对飞翔的双翼,为翱翔之翼,喻示企业蓬勃向上,展翅高飞。英文名“COWIN”是一个组合词,“Co”代表着携手联合、联袂共赢;“Win”意为赢取达到、获得成功。“COWIN”意为“携手联合同心共赢”。中文凯翼:“凯”意为胜利、凯旋,“翼”意为胜利的翅膀。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