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节后集体亮相 6款即将上市的重磅自主SUV

2016年02月15日04: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吉利博越

  2016新春伊始,汽车市场上的新一轮争夺战便硝烟四起。最先发力的当属自主SUV阵营,这个2015年中最受期待的细分板块,自然希望能够在新的一年中同样也去的和去年相当的优异成绩。而事实上,很多的自主企业,也正在或者即将开始布局新一轮的SUV产品规划,将会在今年开始大举进军市场。

节后集体亮相 6款即将上市的重磅自主SUV

  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自主车型的发布与上市一般都会集中在车展前后。在传统春节之后的一个月之后,也就是4月之中,就会迎来新一届的北京车展,预计届时发布与上市的SUV车型将会达到顶峰。那么,在开年之后都会有哪些自主SUV车型会来到我们的身边呢,下面就会带您先看一遍年后即将登场亮相的自主SUV们。

  ● 吉利博越

  ● 上市日期:2016年3月

  ● 预计售价:有望10万起

  ● 新车亮点:造型尽显中国风,提供1.8T和2.0L两款动力选择

节后集体亮相 6款即将上市的重磅自主SUV

  前脸的"水波涟漪"进气格栅作为家族式设计被博越继承下来,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灯眉处是日间行车灯雾灯与保险杠处的镀铬饰条连为一体,造型取自我国古代的吉祥饰物——如意,颇具中国风。侧面看,悬浮式车顶充满设计感,上扬的腰线动感十足。尾部LED光带组成的尾灯增添了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博越的长宽高为4519/1831/1694mm,轴距达到了2670mm。

  从车身侧部来看,流线型车身、宽厚的肩线、隐藏D柱、悬浮式车顶等一系列西方简约设计勾勒出博越时尚的运动气质,配合猎豹般充满力量的腰线造型,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视觉冲击感。车尾方面,双U造型尾灯、五幅螺旋幅条轮毂、双排气管等时尚运动元素的运用,使得这款SUV的整体造型更加动感。

  配置方面,博越配有大尺寸触摸中控屏,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兼容苹果CarPlay。此外还有8向电动调节座椅全景天窗发动机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雷达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吉利博越上市后将提供1.8T和2.0L两种选择,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匹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85N·m。传动方面,或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