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节后集体亮相 6款即将上市的重磅自主SUV

2016年02月15日04: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3页 :长安CS15

  ● 长安 CS15

  ● 上市日期:2016年3月

  ● 预计售价:9万起

  ● 新车亮点:内饰布局类似CS75;个性定制是亮点

节后集体亮相 6款即将上市的重磅自主SUV

  长安之前两款SUV产品--CS35CS75皆销量不俗,此次推出的CS15,则瞄准小型SUV市场,将成为未来长安旗下最入门的一款SUV车型。对于小型SUV,外观精致,满足个性很重要,CS15前脸采用CS95概念车设计风格,和目前长安SUV系列产品风格区别明显。

  长安CS15的主要对手是哈弗H1瑞风S2等车型,其前脸线条明快硬朗,梯形保险杠和不规则矩形日行灯/雾灯区域充满力量感,下方银色护板则增加了几分越野范儿。CS1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0×1635mm,轴距为2510mm。

长安汽车CS15新车解码

长安汽车CS15新车解码

  为了体现年轻化定位,长安CS15的座椅为双色皮质包裹,驾驶座支持6向手动调节,填充物软硬适中。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处采用银色装饰板,提亮视觉。中控台大屏两侧纵置的空调出风口也同样以银色包裹,炮筒式仪表盘增添了运动感。

长安汽车CS15新车解码

长安汽车CS15新车解码

长安汽车CS15新车解码

  前排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进入后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超过一拳,完全不会感到压抑。配置方面,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INCALL2.0、定速巡航等功能均有搭载,日行灯、胎压监测和倒车影像与坡道辅助等安全功能也有囊括。

长安汽车CS15新车解码

长安汽车CS15新车解码

  CS15采用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45牛米;参数方面属于同排量主流水平。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后期还将推出一款长安自主研发的DCT变速箱,初步推断为5速设置。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