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节后集体亮相 6款即将上市的重磅自主SUV

2016年02月15日04: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4页 :绅宝X35

  ● 绅宝 X35

  ● 上市日期:2016年3月

  ● 预计售价:6万起

  ● 新车亮点:介于绅宝另两款车型之间,价格承上启下,进一步满足细分用户需求

节后集体亮相 6款即将上市的重磅自主SUV

  北汽绅宝在2015年中投放了旗下的首款SUV车型——X55,而另一款小型SUV X35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投放市场。虽然目前还只有谍照可供参考,但这款定位更为年轻售价更低的产品,无疑是瞄准了更为年轻一些的消费者群体。相信会在二三线城市市场发挥能量。

绅宝X35申报信息

  绅宝X35前脸同样运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网状造型,前大灯细长而锋利,与格栅紧紧相连。相比前脸,X35尾部的线条起伏更大,造成了更丰富的明暗效果。尾灯向前穿过C柱,造型动感,内部包含LED光源。

  绅宝X35尾部采用了"SENOVA"的字样作为尾部LOGO。新车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00/1815/1640mm,轴距为2570mm。

绅宝X35申报信息

绅宝X35申报信息

  内饰部分,绅宝X35的风格与X25相近,采用了悬浮式的独立液晶显示屏,红色的内饰面板看上去十分年轻富有活力。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北"字样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

绅宝X35申报信息

绅宝X35申报信息

绅宝X35申报信息

  动力方面,从现有信息看,X35将搭载与X25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