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菲亚特500X谍照曝光 巴黎亮相/尺寸增加

2014年09月01日08: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菲亚特克莱斯勒合并为FCA之后,两家集团旗下众多品牌相互使用现有的不同平台,成功地衍生出诸多车型。其中便包括在北京车展亮相、被大家广为关注的Jeep自由侠Renegade。最近,一组Jeep 自由侠兄弟车型菲亚特500X的测试车照片被曝光。

菲亚特500X曝光 将在巴黎车展亮相

菲亚特500X测试车(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菲亚特500X曝光 将在巴黎车展亮相

  说到菲亚特500,它跟Mini掀背、大众甲壳虫一样已经从简单的交通工具进化为文化符号。目前500系列车型拥有双门硬顶500、双门软顶敞篷500C以及五门掀背500L三种车身形式,作为A0MPV车型的500L同时具有时髦的设计感和多功能性,被众多消费者所接收,甚至还在北美地区进行销售。与Mini类似,菲亚特500车型系列的成功要多半归功于多样的车型设计和丰富的功能性,因此推出一款小型SUV车型500X便也变得容易理解了。

菲亚特500X曝光 将在巴黎车展亮相

【此前在菲亚特媒体会上短暂亮相的500X原型车】

  从测试车照片来看,500X拥有相比500L更加柔和的车身曲线,由于车身上额外增加的尺寸,整个乘员舱看起来并不再是追求大空间的“方盒子”造型。500X有着倾角较大的前风挡以及弧线掀背式尾门。相比于Jeep 自由侠,同样作为SUV车型的500X并没有与其他车型在底盘高度上形成差别,这也也证明了,500X更多的是一款偏向城市用途、追求设计感的跨界车型。

菲亚特500X曝光 将在巴黎车展亮相

500X测试车内饰(注意中央出风口造型)】

  500X采用了类似于500L前脸分体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但通过颇为卡通的圆形前大灯、前雾灯还是能够辨别出它与500车型的联系。尾灯同样采用了圆润的造型,并且以一个半圆作为尾灯的发光形状。预计500X将使用来自Jeep自由客的动力配置,包括1.4升MultiAir2直列四缸涡轮增压/自然进气发动机,分别具有168马力(125千瓦)、138马力(103千瓦)的功率输出,使用在Jeep自由客上面的TigerShark 2.4升MultiAir2直列四缸发动机也可能会被沿用,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4马力(137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将作为500X的顶级动力出现。相对地,500X还将搭配1.6升以及2.0升MultiJe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应对欧洲市场。

菲亚特500X曝光 将在巴黎车展亮相

Jeep Renegade Trailhwake】

  不同于自由客的定位使得500X可能不会搭配地形控制系统,而且大部分销量出现在前轮驱动车型上。预计菲亚特500X最早将在10月初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目前还没有该车型在国内生产的相关消息。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