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福特全新野马正式下线 将2015年引入国内

2014年09月03日1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官方新闻稿

  • 全新Mustang福特Flat Rock整车厂正式下线;有着50年历史的新一代美式跑车代表将从这里驶向全球市场

  • 全新Mustang将于明年初开始在包含中国在内的全球120多个国家或地区销售

  • 全新福特Mustang是迄今为止同级中操控最灵活,驾乘最舒适的标杆车型

  万众期待的全新福特Mustang车型近日在福特Flat Rock整车厂正式下线,标志着第六代Mustang车型正式开始量产。在这一传奇车型50年的历史当中,Mustang将首次走向全球市场,在包含中国市场在内的120多个市场发售。

  “全新福特Mustang仍然是一个汽车行业的标志性车型,”福特美洲区总裁韩瑞麒表示,“面向全球发售会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接触到福特Mustang所带来的独有体验。”

  福特Mustang在今年4月份刚刚度过了50岁生日。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每一辆全新Mustang车型都将在仪表板上镶有一个经典的“野马”金属铭牌,下方刻有“Mustang——始于1964”字样。

  从1964年开始至今,50年中全球已经累计售出920多万辆Mustang福特Mustang的魅力绝不仅仅体现在销量上,Mustang已经成为了一种文化的象征,它的身影出现在数千部电影、电视剧、音乐录影带及电子游戏中;它同时也是Facebook上最受追捧的车型,共有近800万粉丝。

  传统之上 更进一步

  Mustang的外观、操控性,甚至发出的轰鸣声都能够激发车主立即启动车辆上路自由驰骋的冲动。全新Mustang快背车型采用简洁的设计理念,更具现代感的同时保留了许多Mustang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比如鲨鱼嘴式前进气格栅、三柱型尾灯、以及长车头短尾舱的设计比例。

  在动力总成方面,全新Mustang提供了一款5.0升V8发动机以及一台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驾驶需求。Mustang对经典的5.0升V8发动机进行了更新改进,能够压榨出313千瓦的峰值功率,和529牛•米的峰值扭矩,让性能车发烧友充分体验强劲的动力性能。而2.3升EcoBoost发动机集合了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等先进技术,可以输出227千瓦的最大功率407牛•米的最大扭矩,为Mustang提供强大动力性能支持的同时,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福特Mustang采用了全新的integral-link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设计。和全新的双球状连接前麦弗逊独立悬挂系统。全新Mustang将车型操控性、动力性和驾乘舒适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拥车体验。

  总装工厂全面升级

  充满传奇色彩的福特Mustang一直以来都在福特汽车总部所在地迪尔伯恩附近生产,50年的时间里共计生产了920多万台Mustang车型。最初的40年时间里,Mustang都是在距迪尔伯恩几分钟车程的Rouge工厂生产, 直到2004年,Mustang才被转移到迪尔伯恩市南部的Flat Rock工厂生产。2013年,Flat Rock工厂庆祝第100万辆从该生产线上生产的Mustang车型顺利下线。

  为迎接全新福特Mustang的投产,福特汽车去年投资5.55亿美元对Flat Rock整车厂进行了全面升级。增加了拥有最新设备的车身制造间,可以同时生产多款车型。此外,工厂还采用了最新的三湿固化喷漆技术流程、灰尘检测以及激光铜焊技术。这些升级都确保了全球的全新福特Mustang用户都将拥有时尚最棒的Mustang车型。

文本导航

  • 第2页:官方新闻稿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