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上海通用8月份销量13.3万辆 SUV增长迅猛

2014年09月03日15: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9月3日 今天,上海通用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公司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8月份销量达到133,048辆,2014年1-8月共实现销售1,099,900辆。上海通用汽车8月SUV车型共销售17,997辆,1-8月公司旗下SUV车型累计销量超过12.1万辆,同比增长55.2%。雪佛兰创酷别克昂科拉并肩称雄小型SUV市场,1-8月共销售7.7万辆,同比增长118%。在中高级车市场,“双君一宝”8月销售26,827辆,环比增长25.9%,1-8月共销售19.4万辆,细分市场占有率继续保持领先。在豪华车市场,凯迪拉克品牌1-8月累计销售超过4.5万辆,同比增长64.4%。8月,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别克昂科威三款重量级新车的集中发布和上市,进一步增强了上海通用汽车在主流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并为公司未来销量的稳步增长奠定了扎实基础。

  别克品牌8月销售70,082辆,1-8月累计销售超过58万辆。领衔中高级车高端细分市场的别克“双君”8月销售16,501辆。在中级车高端,新生代精英座驾英朗GT与五门风尚轿跑英朗XT共销售17,005辆,其中英朗GT 1-8月累计销售已经超过12.7万辆,同比增长23.1%。深受超过230万个家庭信赖的别克入门中级车凯越,8月销售21,856辆,以人性化的配置和安全可靠的品质携手新车主们继续“为不息的心,尽情向前”。在舒适配置方面不断提升的“首席商务舱”别克GL8豪华商务车联手GL8商务车以6,813辆的月销量继续保持在中高档MPV市场的领军态势。凭借突出的产品力以及精准定位,高档都市紧凑型SUV昂科拉8月销售7,675辆,与全进口7座豪华SUV昂科雷一道,为别克品牌发力SUV市场提供了有力的背书。与此同时,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战略车型——别克昂科威的正式亮相,凭借极富时代感的造型、高档舒适的内部空间、卓越的安全性能、宁静顺畅的驾乘感受和越级科技配置,不仅拉开了别克新一轮产品布局的序幕,更全面满足消费者对城市SUV的更高需求,并为当前竞争激烈的SUV主流细分市场树立产品力的新标杆。

  雪佛兰品牌8月销售56,938辆,1-8月累计销售超过46万辆。雪佛兰中高档旗舰迈锐宝8月销售10,326辆,今年再次跨上万辆台阶,其“驾享合一”的产品特质与优异的市场表现相得益彰。雪佛兰都市SUV科帕奇8月销售2,590辆,助推雪佛兰中高端车型实现了23.7%的同比增长。新生代城市SUV雪佛兰创酷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后,凭借纯正的美式SUV血统、领先同级的高效动力系统、先进的雪佛兰My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和出众的“品价比”优势,8月售出5,587辆,上市5个月,已经为超过2.2万城市新青年获得了他们的“人生第一部”。8月22日,以通用全球最新技术以及北盛三期国际领先制造工艺打造而成的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正式上市,其“科技智慧”的鲜明特质与年轻一代消费者心心相印,并树立了同级细分市场的品质设计、高效性能以及人性化配置三大全新标杆,上市一周时间就实现销售3,007辆,展现出超高的人气。踏入汽车“百万俱乐部”的雪佛兰新赛欧8月销售17,671辆,和精品家轿雪佛兰爱唯欧共同打造了小车市场品质和价值的坐标。

  凯迪拉克品牌8月销售6,028辆,1-8月累计销售超过4.5万辆。凯迪拉克XTS 8月份销售2,700辆,同比增长33.1%,1-8月新增车主近2万名,成功跻身国内中级豪华车市场主流车型之列。作为凯迪拉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又一款重量级产品,ATS-L长轴版经过精准设计与反复验证,凭借突破“长”规的85mm设计开发策略,达到对于车身比例、驾乘空间与运动性能三者的完美呈现,上市仅两周即与ATS标准轴距版取得近1,300辆的销售佳绩。凯迪拉克另一款明星车型SRX 8月销售1,912辆。2014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西藏行即将启程,来自全国的近90位公路行者,将驾驭SRX纵深青藏高原6,000多公里、行车平均海拔3,600米、从亚热带穿越至高寒雪山,而以出色产品性能、创新科技和豪华体验著称的SRX,将令这段震撼心灵的公路文化体验之旅更加轻松惬意。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