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评论 人物 海外 营销 | 购车 新车 导购 试驾 车型 图片 视频 报价 经销商 | 用车 保养 油耗 改装 投诉 | 车会 优惠服务 活动 自驾 微博北京站
更多城市

北京   长春   成都   长沙   大连
东莞   重庆   佛山   福州   广州
哈尔滨  杭州   合肥   济南   嘉兴
昆明   临沂   南京   南昌   南通
宁波   青岛   上海   沈阳   深圳
石家庄  苏州   天津   太原   唐山
潍坊   温州   武汉   无锡   西安
厦门   烟台   郑州   淄博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视频 > 海外新车
[海外新车]盖多拉继任者 兰博基尼Huracan
分享到: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简介

  

外观方面,兰博基尼Huracan的设计秉承了其家族式一贯的风格,凌厉的车身线条,整体视觉冲击力十足。整体风格和之前曝光的效果图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处还是给我们带来了惊喜。该车将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打造,车身在保证强度的同时,更减轻了车重,整车重量为1300公斤左右,这对于超跑来说是很重要的。 动力方面,据报道,兰博基尼Huracan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教的5.2L V10发动机,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447kW(600Ps),峰值扭矩为540Nm,性能提升比较明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重推栏目

TopTest
视频看车
新车解读
安全视频
车映画
碰撞测试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