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舒适型值得买 奥迪A3国产三厢版全系导购

2014年09月0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2页 :两两对比 配置/价格一目了然

  我们将四款车型分别进行对比,从配置的丰富性和价格差异入手,力求让消费者对每款车型配置能够一目了然,发掘性价比最高的一款配置推荐给大家。接下来的对比我们只列出两款车型之间的差异,并以顶配车型配置为标杆,但对比中并不考虑和顶配车型之间的差异。

  进取型和时尚型对比

进取型对比时尚型——搜狐汽车制表
配置差异
价格差异
全景天窗腰部支撑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1.9万

  进取型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乞丐版,配置最低,比它稍丰富一些的时尚型,仅仅多了全景天窗、腰部支撑、主驾驶电动调节3项配置,价格上则要高出1.9万元。

  豪华型和舒适型对比

豪华型对比舒适型——搜狐汽车制表
配置差异
价格差异
后排侧气囊、定速巡航、倒车影像、GPS导航
3.79万
蓝牙车载电话、后视镜加热、后视镜防炫目、后视镜电动折叠、感应雨刷

  豪华型和舒适型分别是我们所说的顶配车型和次顶配车型,豪华型无疑是配置最为丰富的,舒适型和它比起来少了后排气囊、定速巡航倒车影像、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后视镜加热、后视镜防炫目、后视镜电动折叠和感应雨刷等9项功能,价格两者相差3.79万元。

  舒适型和时尚型对比

舒适对比时尚型——搜狐汽车制表
配置差异
价格差异
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前驻车雷达、真皮座椅
2.99万
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
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氙气大灯、自动头灯、大灯清洗

  这两款车我们可以当做A3的中配车型,舒适型比时尚型配置要丰富一些,具体差异比较明显,舒适型装配17寸轮毂,时尚型为选配。其他配置方面,两车相差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前驻车雷达、真皮座椅、副驾驶电动调节、氙气大灯、自动头灯、大灯清洗自动空调控制和温度分区控制等10项功能,价格上相差2.99万元。

  总结:经过四款车型配置对比,结合价格之间的差异,另外舒适型和时尚型之间配置差异较大,可以作为配置上的一个分水岭,因此我们推荐次顶配舒适型给大家。25万左右的价格,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配置相对来说也比较丰富,虽然欠缺了倒车影像和GPS导航等功能,但驾驶起来并无太大影响,消费者也可选择自己需要的功能进行选装,至于进取型和时尚型由于本身配置不高,选装后价格性价比不如舒适型来得高。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