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江铃新城市SUV实拍首曝! 配福特2.0T动力

2014年09月15日00: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2页 :江铃版极光申报图曝光 配2.0T/年内上市

  2013年路虎全球销量增长19%,在华市场的销量更是增加30%,而在今年第一季度,全球销量继续攀升8%,在华销量激增36%,如此骄人的增长业绩,也引来了国内厂家关注的目光,当然这目光是锁定在了车型本身,继吉奥奥轩G5改版将目光锁定极光车头车位,长城H5运动锁定车身轮廓之后,更为纯粹的直接翻版——江铃陆风X7正式现身,当然前期谍照只能看出一个大致轮廓是翻版极光,而最新的专利申报图再次印证了这一判断。

江铃极光申报图曝光 内部代号陆风E32,或定名为陆风X7】

  车头细节虽然大幅度调整,但是依然难掩直接参照极光的思路,蚌壳式发动机盖,鼻端的LAND WIND自是不用多言,完全是冲着陆风风格而去;再来看大灯细节,内结构的安排调整较大,类似陆风X5的风格,甚至进气格栅的横向镀铬饰条也做了大幅度修改,但是整体轮廓其实与极光是非常接近的,只是通过细节的修改来规避专利问题。

【前保险杠设计做出大幅度调整,雾灯保留的同时增加了一列LED日间行车灯组】

  另一个做出大幅度调整的则是前保险杠设计,雾灯保留的同时增加了一列LED日间行车灯组,这是唯一与极光区别较大的部分,不过同样需要注意的是,这是型面上的变化较大,功能区域的安置位还是与极光相同,甚至连主进气格栅下端的细长辅助进气口都同样保留。

【侧面造型则完全拷贝极光,包括前轮眉的拱起线条设计、腰线以及侧窗轮廓】

  侧面造型是最接近原型的部分,第一眼望去,肯定当作极光,包括前轮眉的拱起线条设计、腰线以及侧窗轮廓都如出一辙,甚至包括极光那特色鲜明的直角A柱子设计都一并参照,相比之下长城哈弗H5运动版只是风格思路上的借鉴,江铃则完全拷贝。

陆风全新SUV谍照

陆风全新SUV谍照

陆风新SUV车型谍照】

  车顶的设计也有类似的情况出现,从申报图来看,可能有固定式全景天窗的设计考虑,最起码有预留位置出现,而侧窗一圈U型镀铬边框是清晰可见,也与极光完全吻合,要是取掉车标,多数人都会当作极光改版。尾部造型同样风格接近,尾灯轮廓相同,只是后牌照框上沿增加了一组附加件,其它方面没有太多区别。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