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北京现代吴周涛:进一步加大数字营销力度

2014年09月15日08:05
来源:新京报

  ix25成都车站正式亮相,针对当下较为热议的数字营销ix25预售价以及未来品牌的定位等问题,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在移动互联网的背景下,数字营销对于各个企业品牌的战略定位越来越重要,我想请教一下北京现代在数字营销方面将会有哪些新的举措?

  吴周涛:在未来,北京现代将通过产品、渠道、价格等方面来增长业绩。我们的战略重点将放在品牌提升上,除此之外,我们要控制好产品线,并在渠道 上不断提升,创造更多和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在数字营销方面,我们将从品牌传播和产品传播做起,运用移动互联网的特点,让消费者更直接更高效地了解到 北京现代的产品和品牌。方式有很多,通过PC端,还有未来的APP。

  记者:此次成都车展重点发布的是ix25,请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的市场预期和主要竞争车型?

  吴周涛:ix25将在10月10日上市,是北京现代新途胜ix35全新胜达之后的又一款SUV车型。目前市场上的昂科拉创酷逍客等车 型,将会成为我们的主要竞品。考虑到目前小型SUV市场仍属于新兴市场,我们把这款车上市后的月销量目标定在5000-6000辆,预售价格在13万 -19万元。

  记者:ix35ix25客户群当中会有一部分重叠,有没有什么细化的策略推出?

  吴周涛:ix25ix35名字只有一个数字的差别,实际上,这两款车型面向的市场是完全不同的,我们完全不担心这两个市场会重叠,ix25就 是很新颖的,年轻的消费者会喜欢,ix35就是都市的,目标人群是有稳定家庭且喜欢时尚和动态产品的消费者,所以我们不担心这两个产品互相有太大的影响, 而且从我们的销量来看,也确实没有什么影响。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