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传祺GS5S速博10月上市 双离合配1.8T动力

2014年09月17日00: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搜狐汽车已经报道了传祺GS5S的无伪谍照及设计图。日前,新车登陆263期工信部目录。根据此前消息,这款新车将定名传祺GS5S·速博,最快有望在10月底正式上市。

传祺GS5S

【最新曝光的传祺GS5S·速博新车目录图】

传祺GS5S·速博

传祺GS5S·速博设计图】

  外观方面:结合之前的实车照来看,传祺GS5S·速博车头样式进行了改动,虽然大灯上沿部分保留了传祺GS5的风,但是下沿部分则改动较大。除了整个大灯的横切面加宽以外,内灯具也做了全新修改,采用熏黑底设计,并辅之以镀铬边框。

传祺GS5S谍照

【此前曝光的传祺GS5S·速博实车照】

  传祺GS5S·速博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镀铬横条设计,类似抽象的翅膀,同时也加厚了进气格栅的尺寸。雾灯取消了柳叶式造型,转而采用了普通平面式风格,并与辅助进气口融为一体,整个车头给人的感觉是更为圆润,而不像老款GS5那样前突。

传祺GS5S

  新车整个尾部改动相比GS5变化不是很大,但是尾灯的修改可谓画龙点睛,增色不少,全红色尾灯罩,行驶灯采用条带式设计,而原先GS5尾门上复杂的曲线运用被取消,转而在牌照框周边做了一些凸出的筋骨线设计,这是因为牌照框上沿明显外凸,作为配合而设计,带来的效果就是溜背的视觉效果得到了改善,整个车尾更为厚重。

传祺GS5S谍照

【此前曝光的传祺GS5S·速博实车照】

传祺GS5S

传祺GS5GS5S速博对比】

广汽传祺 传祺GS5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GS5

  动力方面:传祺GS5S·速博将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37牛·米,传动或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