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两款尊贵型性价比更高 比亚迪G5购车手册

2014年09月1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6页 :购买建议及总结

  ● 购买建议及总结

  1.5TI 手动尊贵型

  厂商指导价:8.59万元

  推荐指数:★★★★☆

  手动尊贵型配置的丰富程度要远超手动豪华型,用“质的提升”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同时,其搭载的配置已经完全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对于配置的需求,因此毫无悬念成为了全系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车款。 

  1.5TID 自动尊贵型

  厂商指导价:9.39万元

  推荐指数:★★★★☆

  由于配置提升不如手动尊贵型明显,并且价格相对还高了1000元,因此自动尊贵型的性价比也就稍稍打了些折扣。但即便如此,无论对比手动旗舰型还是自动豪华型,自动尊贵型还是有一定优势,当之无愧成为了自动挡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

  1.5TID 自动旗舰型

  厂商指导价:10.29万元

  推荐指数:★★★★

  虽然价格上已经突破10万元大关,但凭借遥控驾驶这一项同级车型的独有配置,自动旗舰型还是赚足了眼球,再加上360°全息影像等加分项,其性价比在全系车型中也算是比较高的。 

  1.5TID 自动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8.59万元

  推荐指数:★★★☆

  在车款差价相同的情况下,自动豪华型因为比手动豪华型多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等配置,性价比自然也就更加突出。之所以推荐排名不靠前,主要是被缺失的天窗拖了后腿。

  总结:尽管在定价上不占优势,但结合配置来看,G5依然贯彻了比亚迪向来推崇的高性价比策略,全系标配项目众多,动力方面也全系搭载1.5TI发动机,同级车型中难寻敌手。而在全系车型中,以两款尊贵型的性价比最为出色,有购车意图的消费者不妨多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