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东风御风助力武汉网球公开赛 成专用车辆

2014年09月18日17:04
来源:搜狐汽车

  2014年9月19日-27日,首届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将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办。开赛在即,场馆工作已经进入紧张的最后检查阶段。忙碌的场馆现场,一辆辆东风汽车穿梭其中,担当着接送相关人员的重任。其中东风御风商务接待车主要承担着赛事裁判及国际官员、VIP嘉宾等人员的接待工作,更是24小时不停歇地往返与机场、高铁站与下榻酒店之间。 

东风御风在网球中心待命
东风御风在网球中心待命 
东风御风成为武汉网球公开赛专用车辆
东风御风成为武汉网球公开赛专用车辆 
东风御风拥有同级最大座椅空间
东风御风拥有同级最大座椅空间

  武汉网球公开赛(以下简称“武网”)是继北京中网、上海大师赛之后,国内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当前武汉网球公开赛的主体赛事为WTA超五巡回赛,是WTA的顶级赛事之一,赛事冠军积分达到900分,奖金总额为240万美元,与多哈、罗马、蒙特利尔、辛辛那提并肩成为全球五大超五赛。武网从2014年到2028年,将于每年9月在武汉举行。这意味着,接下来的十几年里,武汉的观众都能在家门口看到精彩的网球比赛。

  嘉年华活动历来是网球赛事的一大亮点,本次武网自然也不例外。2014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嘉年华占地面积约为6400多平方米,是目前为止,国内最大功能最全的网球赛事嘉年华场地。场内分别由美食区、文化展示区、游戏互动区、短网体验区、舞台表演区和品牌展示区构成。自9月19日至9月27日每天都设计了主题活动,全民开放日、家庭日、国际日、狂欢日等将为球迷带来9天不同的网球体验。其中,武网开赛首日(9月19日)被定为全民开放日,球迷可以免费进入武网赛场,与家人一起尽情享受这个网球的盛大节日。

  作为此次武网期间的接送车辆,东风御风商务接待车的表现可圈可点。致力于带给乘坐者以尊贵礼遇的东风御风商务接待车,最大特点就是其带来的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享受。该车拥有同级别车中最大的乘坐空间,座椅间距高达720mm,腿部空间有300mm,双腿在车内能够得到绝对伸展,舒适程度远高于同级车型。得益于御风1.75m的车内高度,乘客在上下车时,不必弯腰低头,可直接在车内走动。

  场馆不少领导与工作人员在乘坐御风商务接待车时,均表现出了对该车的喜欢,还曾向司机打听相关车型信息,看来御风商务接待车的表现相当优异。接下来的比赛期间,相信御风一定能跟东风其他车型一起,顺利完成武网期间的交通工作,带给各位贵宾以舒适贴心的乘坐享受。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