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空气混动标致208领衔! 本周10款重磅新车

2014年09月19日0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福特新款C-MAX/标致208空气混动概念车

  [搜狐汽车 新车]又到了本周重磅新车环节,在本周的几十款海外新车消息中,搜狐汽车为各位网友精挑细选了10款不容错过的个性新车,其中就有百公里油耗仅两升的标致空气混动208车型;还有奥迪即将推出的Q1小型SUV。此外,欧宝Adam S运动小车、福特S-MAX福特C-MAX两兄弟、首次无伪装现身的菲亚特500X都非常具有看点。还等什么,马上进入本周微车评吧!


  ◆标致208 HYbrid Air 2L概念车

  在即将于10月初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标致208 HYbrid Air 2L概念车将全球首发亮相,新车搭载空气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2.0L。同时欧6标准1.6L THP发动机、BlueHDi发动机及EAT6六速变速箱等也将陆续投入使用。

  标致208 HYbrid Air 2L概念车基于标致量产车208 1.2L PureTech BVM5(82马力)进行研发,原型车百公里油耗为4.5L,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104克。新款概念车的油耗在原有数值基础上再次减少一半左右,这源于其在车身重量、电力系统消耗、空气动力学性能等方面的综合提升。

标致208空气混动概念车! 百公里油耗仅2L

【2LBlueHDi发动机

  动力方面:标致208 HYbrid Air 2L概念车搭载空气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汽油发动机、压缩空气存储系统和气动马达组成。行驶过程中,可以根据驾驶者的实际需要,在空气动力、汽油动力及混合动力模式间进行切换,以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点击进入全部文章:标致208空气混动概念车! 百公里油耗仅2L


   ◆福特新款C-MAX

   近日,福特新款C-MAX车型官图发布,新车采用了新的家族元素设计,动力上将搭载1.0T和1.5T汽油发动机福特新款C-MAX将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福特新款C-MAX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鲶鱼”口的马丁前脸十分突出。新车还采用了一体式下格栅设计,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尾灯外轮廓采用了类似熏黑设计。

福特新款C-MAX

  动力方面:福特新款C-MAX将搭载两款1.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马力和125马力。还将搭载两款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0马力。柴油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和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点击进入全部文章:福特新款C-MAX官图发布 将10月巴黎亮相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