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林丹剑指亚运桂冠 北京现代为中国队助威

2014年09月19日14:34
来源:搜狐汽车

  “超级丹”回来了!作为中国体坛梦之队——国家羽毛球队的灵魂人物,林丹无疑是本届仁川亚运会中国队的最大看点。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冠后,林丹一直处于休赛状态,仁川亚运会将是他今年4月复出后的首个重大赛事,“超级丹”能否续写神话再夺桂冠?拥有林丹的中国羽毛球队又能否走出汤杯失利的阴影,重新成就亚洲霸主?

  四年前,广州,27岁的林丹拿到了自己金牌簿上唯一缺少的荣誉——亚运会男单冠军,成就了羽坛全满贯,如今虽已是而立之年,他脚步却依然轻盈,对胜利也有着非同常人的执着。复出后,林丹竞技状态出色,短短三个月内5项赛事4夺冠军,排名上升近100位,重回世界前十。久经大赛洗礼,有着一颗大心脏,并热切渴望证明自己的林丹,无疑是本届亚运会羽毛球项目的夺冠热门。

  老将弥坚,新秀辈出,仁川亚运会的羽毛球赛场必有一番浴血拼争。现代汽车是2014年仁川亚运会官方唯一汽车赞助商,无疑将是亚运会的重要角色,北京现代作为现代汽车全球布局的中坚力量,自然不会错过这场激情的“羽球大趴”。9月24日,北京现代规模庞大的“亚运会助威团”首批成员就将启程奔赴韩国仁川,在群星闪耀的亚运会羽毛球比赛现场,为林丹和中国队呐喊助威,共同挥洒汗水,见证新王者的诞生。

  仁川亚运会是亚洲各国选手们展示青春与活力的舞台,在“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下,他们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向世界展示着一个年轻进取的亚运会,也塑造着一个自信而风采奕奕的新亚洲。北京现代作为仁川亚运会的合作伙伴,也是“亚洲新力量”的代表,作为亚洲汽车界的新生力量,成立十余年来,北京现代通过不断创新、拼搏奋进,实现了销量和品牌力的快速提升,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更是深受新生代消费者喜爱。今年,北京现代推出的新车ix25更是以“青春实力SUV”之名,成为了亚运精神的最佳代言。

  今年世界杯期间,北京现代通过官方赞助商身份进行了有效的足球营销。仁川亚运会作为巴西世界杯之后的又一国际赛事,北京现代也将把握契机,启动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亚运会期间,北京现代将推出“go”车季活动——go“新”、go“热”、go“劲”,点燃秋日激情,试驾并购买北京现代多款车型,尊享“0利率”“0购置税”等不同程度的超值钜惠,更有多重大礼助阵亚运。

  亚运悬念即将揭晓,韩国仁川,北京现代邀你一起为中国队加油!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