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经典车

宾利亮相中国经典汽车巡礼 获"最美汽车"

2014年09月23日13: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车迷杭州 2014年9月22日 宾利汽车携诞生于1958年的传奇经典车型S1欧陆飞驰参加经典汽车巡礼,顺利完成超过1,000公里的激烈赛程。曾被誉为史上“外形最优雅”四门轿车的S1欧陆飞驰,在此次巡礼中再度凭借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及臻致优雅的外观设计斩获殊荣,荣膺“最美汽车大奖”。此外,今年4月刚刚亮相中国的全新飞驰V8也伴随其历史前身车型共同踏上征途,演绎穿越时空的精彩对话,诠释宾利汽车优雅奢华的非凡气度与超凡卓越的动力性能。

宾利亮相中国经典汽车巡礼 获最美汽车

  宾利汽车中国执行总经理郑友添先生 (Mr. Ricky Tay)表示:“我们希望有更多中国车主可以近距离感受老爷车的魅力,亲身体验百年文化的沉淀。本次宾利S1欧陆飞驰在中国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复杂路况挑战,展现了宾利的稳定性与耐久性,印证了宾利品牌对精湛制车工艺的不懈追求。”

宾利亮相中国经典汽车巡礼 获最美汽车

  此次经典车巡礼赛程共分两段:9月13日,两代飞驰车型由北京启程前往“塞外明珠”张家口,其中包括一段有“中国66号公路”美誉的草原天路;9月20日,则由上海汽车博物馆驶往风光旖旎的千岛湖景区,上演“最美汽车”与秀丽山川的优雅邂逅。对于承载品牌无数光辉历史与荣耀的S1欧陆飞驰来说,这不仅是一场车辆性能与时间的较量,更是一次令人心驰神往的盛大巡游,在壮美河山之中向传奇致敬,传递经典车型优雅从容的恒久魅力。

宾利亮相中国经典汽车巡礼 获最美汽车

  宾利S1欧陆飞驰是品牌基于当时旗下速度最快的双门跑车R Type而打造的四门轿车,其动力性能更为强劲:直列六缸4.9升发动机带来178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全铝制车身自重仅1,924公斤,更为轻盈灵动;配置的4速自动变速器及双SU化油器;最高时速可达166公里/小时,无愧为当时世界上最快的量产四座车型。作为宾利飞驰车型的历史前身,S1欧陆飞驰曾被人们誉为史上“外形最优雅、动力最强劲”的高性能超豪华四门轿车。

  作为此次巡礼的伴行车辆,宾利新飞驰V8为其历史前身车型S1欧陆飞驰全程护航。新飞驰V8作为高性能超豪华四门轿车的典范新作,凭借强劲稳定的动力表现、动感流畅的外观设计及奢华静谧的驾乘感受,在赛事过程中同样备受瞩目。

  得益于宾利汽车的非凡品质与尊享服务,全球有超过70%的宾利汽车自出厂以来至今依然驰骋于世界各地。这正是宾利历史经典车型的真正魅力所在,虽经时光荏苒却历久弥新,向世人诠释宾利汽车集精湛工艺与超凡动力于一身的品牌精髓。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