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男子打人后逃跑被车撞 与被打者住进同一病房

2014年09月23日16:3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梦然

  中国江苏网9月23日讯 (记者王梦然)昨天中午11点多,南京市民王某骑电动车去找女友,谁知行驶至鼓楼区新模范马路由东向西的慢车道上时,无故遭遇两名骑电瓶车的男子一阵拳打脚踢。打人的两名男子行凶后拔腿就跑,路人纷纷拦截,其中一名男子情急之中,跑到了隧道口旁的绿化带上,刚跳下来,就被一辆正常行驶的面包车撞倒在地。目前,打人的男子和王某同住一间病房,接受治疗。

  昨天下午,江南时报记者赶到两人所在的南京市中大医院。在病房内,记者见到了被面包车撞倒的打人男子。该男子面部受伤严重,蜷缩在病床上,正在挂水。医生告诉记者,这名男子已苏醒,其背部和腿部都受了伤,对自己的身份一直避而不谈。

  病房内,面包车车主魏女士脸色凝重,一脸无奈。她告诉记者,自己当天从新庄一带卸货出来,由于进了隧道,所以保持高速行驶并未减速,车速达到了60。没想到一出隧道,就碰上了从绿化带花坛上跳下的男子,尽管已经紧急刹车了,但还是将人撞倒了。

  记者看到,当事人王某也躺在同一病房的另一张病床上,脸色苍白,身上还有大块血渍。王某告诉记者,当时他骑电动车在新模范马路的慢车道上由东向西正常行驶,却突然被一名男子踹了一脚。“有两个人骑一辆电动车从后面超了上来,踹我一脚后,一男子用拳头不停捶打我。”王某称,自己失去重心,跌倒在路边。后来,一名男子骑上电动车,另一名男子准备坐上车离开。王某就死死抱住了后面的男子,前面的男子可能见势不妙,骑着电动车逃走了。被抱住的男子显然是急了,甩开王某就跑。所幸这一幕被路人看见,许多见义勇为的市民拦住了这名男子。王某称,此时自己倒在地上已经没有了力气,只看见这名男子跑到了快车道上,后来才知道他被车撞了。

  记者随后联系了警方,出所民警表示,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那么,驾驶面包车的魏女士是否要对此事负责?交警部门表示,需要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