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美洲产业新闻

凯迪拉克总部计划迁至纽约 将从通用分离

2014年09月24日10: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9月24日讯,据《时代》网站报道,通用汽车旗下的凯迪拉克品牌正在计划在纽约建立新的总部,凯迪拉克此次移师纽约,准备依赖纽约高端奢侈品的氛围,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在高端消费群体中的竞争力。

  据报道,移师总部到纽约只是凯迪拉克品牌进行自身改革的第一步。今年8月上任的凯迪拉克新老板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正在采取一系列的改革措施,以刺激和重振凯迪拉克的低迷业务。而作为前英菲尼迪奥迪品牌的主管,在担任凯迪拉克的主管后,最大的一个举措就是凯迪拉克将从“通用”系中分离,成为一个独立的业务单元。

  凯迪拉克发言人大卫·考德威尔证实了凯迪拉克在纽约建立新总部的报道,称工作的区域主要集中在曼哈顿下城附近的Soho区。总部目前有数十名员工,未来可能增加到100多名。

  发言人大卫·考德威尔还透露,搬迁、建立新总部的决定是由凯迪拉克主管约翰·德·尼琛和凯迪拉克的其他高级销售,营销和管理人员共同协商做出的。此举将向市场表明凯迪拉克的品牌地位和独立身份,而不是此前简单的一句话“通用汽车旗下品牌”,公司将继续打造凯迪拉克豪华车、奢侈品的品牌地位和影响力。

  市场分析师认为,在目前激烈的汽车市场竞争中,区分品牌的意义非常重要。比如许多消费者可能知道雷克萨斯品牌,但是不知道这个品牌属于丰田;同样,很多人知道奥迪这个牌子,但是也有很多人以为奥迪就是大众。客户,经销商,广告商和媒体大部分时间都是关注品牌,而不是关注汽车生产商。为此,凯迪拉克高层意识到了区分品牌、提升档次的重要性。按照此前的改革计划,凯迪拉克的新领导人必须设法将凯迪拉克打造成为一个世界性的奢侈品品牌,类似奔驰宝马等,而这一直是通用汽车的长期既定目标。据推测,在像纽约这样的全球奢侈品中心,浓厚的奢侈豪华氛围将使凯迪拉克的高管面临众多压力,如何创建和夺取奢侈品汽车市场,是摆在凯迪拉克高管面前一个重要的问题。

  截至目前,凯迪拉克的销量(美国市场)已经下降了5%,销售额已经严重落后于美国豪华汽车市场的平均销售额。而凯迪拉克的困难,部分源于该部门的高层管理人员的流失,因为通用汽车2009年破产重组时,美国政府的压力迅速迫使高层进行了更替。一时间凯迪拉克的主管居然没有汽车行业的管理经验。这种变化,给了企业带来的管理的不稳定性,造成了凯迪拉克的业绩一直萎靡。

  据悉,凯迪拉克的其他工程师、设计师和工厂人员将继续留在底特律地区。(库罗)

(责任编辑:陈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