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林肯MKC/MKZ预售价公布 于10月23日上市

2014年09月24日14: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林肯MKC预售35-45万元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林肯官方公布了旗下SUV车型MKC和轿车MKZ的配置和预售价格信息。其中,MKC的预售价格区间为35-45万元,MKZ的预售价格区间为32-40万元。全新林肯MKCMKZ将于10月23日正式上市,均推出尊享版、尊雅版和尊耀版三种配置选择,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林肯 MKC 实拍 其它 图片

  从获得的配置信息来看,MKC分为尊享版、尊雅版以及尊耀版三个配置共四款车型(注:尊雅版有两驱和四驱选择,因此为4款车型)。林肯MKC基于翼虎平台打造,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整体造型,细节之处有所修改。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2/1863/1641mm,轴距为2690mm,定位于紧凑型SUV

林肯MKC参数配置表

林肯MKC参数配置表

  配置上MKC全系标配自动氙气大灯(带水平调节)、双区电子自动恒温空调真皮方向盘、连续可调阻尼悬架系统、电子助力转向系统、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电子驻车、ESC、TCS倒车影像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坡道辅助起步系统、防眩目外后视镜等。

林肯MKC参数配置表

林肯 MKC 实拍 图解 图片

  尊雅版和尊耀版两款高配车型配备全景天窗、声控启动导航系统、14个扬声器、盲区监测系统。尊享版车型配备235/50 R18轮胎、尊耀版车型配备245/45 R19轮胎。此外我们还看到,MKC的尊享版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尊雅版配备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尊耀版具有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尊耀版车型还具有ACC智能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等。

林肯MKC参数配置表

林肯 MKC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MKC搭载2.0L EcoBoost发动机,根据调校有两种不同输出。最大功率为203马力(尊享版、尊雅版)和240马力(尊耀版),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尊享版、尊雅版)和366N·m(尊耀版)。传动系统匹配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集成换挡拨片)。驱动上,尊享版为前驱、尊雅版为前驱和四驱可选,尊耀版为四驱。

文本导航

  • 第1页:林肯MKC预售35-45万元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