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旅行车 巴黎车展发布

2014年09月25日0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获悉,斯柯达新晶锐Combi(旅行版)车型将于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行李箱容积也将大幅增大。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旅行车

斯柯达新晶锐旅行车路试谍照】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晶锐旅行车的外形遵循了此前发布的晶锐五门掀背轿车的设计,车身各种线条更加平直,其中最为明显的便是前脸以及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晶锐旅行车的尾箱造型更加干练,车窗以及尾门线条刚劲有力,在满足使用性要求的同时使整车的设计更加完整。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旅行车

  新一代晶锐旅行车标准配备了行李架,允许更加灵活地扩展车辆的功能。另外,旅行车的车身长度有所增加,也使其拥有充沛的后备箱空间,其后备箱容积将达到520升,在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后备箱的容积可以达到1485升。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旅行车

  动力方面:新晶锐Combi将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机方面新车将搭载1.0L MPI三缸发动机和1.2TSI四缸发动机,而柴油机方面,新车将搭载1.4TDI发动机,并经过不同调校提供至少两种最大功率。根据发动机的不同,新一代晶锐的变速器可以在5前速、6前速手动以及7前速DSG变速器三者中进行选择。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旅行车

  国内方面:上海大众并没有把现款晶锐旅行车引入国内生产,但面对对于空间有巨大需求的消费者以及国内对于旅行车越来越高的接受度,并不能完全排除这款车型国产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