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MINI COOPER五门版首发 轴距增加/空间大

2014年10月02日1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4巴黎车展]在2014巴黎车展上,全新MINI COOPER五门版车型全球首发。新车轴距相比三门版增加72mm,提供了更充裕的车内空间,更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

MINI五门版巴黎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新MINI COOPER五门版在前脸造型方面与全新MINI基本相同。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标志性的圆形头灯家族化设计理念不言而明。全新MINI五门版的尾灯组采用LED光源,造型沿用竖立式设计。

MINI五门版巴黎车展实拍

MINI五门版巴黎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新MINI COOPER五门版车型在内饰方面也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简洁,大尺寸液晶屏也十分抢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有众多选装配置,诸如双区温控空调全景天窗、Harman/Kardon高保真音响、真皮方向盘、停车辅助系统、后视影像系统、巡航控制系统等高级配置。

MINI COOPER五门版官图

  空间尺寸方面:新MINI五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3982mm/1727mm/1425mm,轴距为2567mm。相较全新MINI长度增加了161mm,高度增加了11mm,轴距增加了72mm。得益于2567mm的轴距,三座设计的后排座椅具有4/6形式放倒功能。此外,后备箱容积可达278L,相较三门版车型,容积增加了67L。

MINI COOPER五门版官图

  动力方面:新MINI COOPER五门版车型将与三门版共享动力,1.5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20牛·米。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92马力(141kW),最大功率输出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均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