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全新晶锐/奥迪TT 大众之夜多款新车亮相!

2014年10月02日1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6页 :奥迪新一代TTS Roadster

   奥迪新一代TTS Roadster

  2014巴黎国际车展大众之夜上,全新一代奥迪TTS敞篷版正式发布。新车沿用老款车型的黑色织物车顶,在英国市场的起售价约为32000英镑,约合32.2万元人民币。

奥迪TTS Roadster 巴黎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TTS敞篷版与全新TT如出一辙,一改平日的圆润风格,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勾勒出了一副十分具有侵略性的前脸造型。全新TT敞篷版车型采用MQB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166/1832/1355mm,有所缩减,轴距则增加至2505mm。新车仅需10秒就可以将织物棚顶开启或者关闭,可以在时速低于50km时开合,全新的复合材质支撑结构使敞篷部分比上一代轻了3kg。

奥迪TTS Roadster 巴黎车展实拍

奥迪TTS Roadster 巴黎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新TT的内饰造型更加前卫简约,尤其引人注目的就是未来感十足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仪表盘采用12.3英寸的全尺寸液晶设计,传统手刹也由电子手刹代替。

2015款奥迪TT/TTS官图

奥迪新TT敞篷版内饰】

2015款奥迪TT/TTS官图

奥迪新TTS敞篷版内饰】

  动力方面:奥迪新TTS敞篷版将搭载2.0TFSI汽油发动机和2.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0马力,184马力。TTS敞篷版则搭载可输出310马力的2.0TFSI高功率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要4.9秒,极速为250km/h。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