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两千万布加迪领衔 巴黎车展12款顶级豪车

2014年10月03日10: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9页 :奥迪R8 LMX 售价约180万元

  奥迪R8 LMX 激光大灯捍卫灯具厂尊严

  售价:180万元

  奥迪在CES推出首款采用激光大灯的Sport quattro laserlight概念车后,宝马不屑地表示奥迪的只是概念车,新款i8将是首款采用激光大灯的量产车型。奥迪为了捍卫其灯厂的地位,特别推出R8 LMX,该车的最大亮点便是采用了激光大灯,其也在今年巴黎车展上完成了亮相。

奥迪R8 LMX巴黎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奥迪R8 LMX身披专属的雪邦蓝(Sepang Blue,颜色命名来自马来西亚雪邦赛道)车身涂装,此外还有碳纤维材质的尾部扰流板,碳陶瓷刹车盘,专属的黑色合金锻造轮毂。奥迪R8 LMX最大亮点在于使用了激光技术的远光灯,但该车并不是直接用激光来照明,而是将激光导入一个充满磷化物的转换器里,激光会令磷化物产生发出耀眼的白光,而这个白光才是激光大灯的真正光源。

奥迪R8 LMX巴黎车展实拍

奥迪R8 LMX巴黎车展实拍

  此外,R8 LMX所使用的激光大灯并不是车辆主要的照明来源,而是用以辅助车头的LED远光灯。在车速超过60km/h时,激光大灯组会自动开启,让车远光灯照明距离可长达600m。在对面没有来车时,车灯会将灯光的投射范围控制为椭圆形,使驾驶者拥有最清晰的视野;若侦测到对面有车辆靠近时,车灯的投射范围会自动收缩,避免影响其它车辆和路人。

奥迪R8 LMX巴黎车展实拍

奥迪R8 LMX巴黎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内饰方面则是饰以与车身颜色对应缝线的Nappa真皮座椅和Alcantara面料车顶内衬,当然还少不了跑车营造运动氛围必备的碳纤维饰板。

奥迪R8 LMX巴黎车展实拍

奥迪R8 LMX巴黎车展实拍

奥迪R8 LMX巴黎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作为奥迪旗下的顶级性能超跑,奥迪还非常主动地提升了R8 LMX车型的性能,虽然还是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提升至419kW(570PS),搭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后,R8 LMX的0-100km/h成绩为3.4s,比国内现款R8 V10车型快了0.2s。

奥迪R8 LMX巴黎车展实拍

  作为奥迪首款采用激光大灯的车型,价格自然会不菲,其将限量发售99台,将于今年夏天完成首批交付。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