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国产极光10月21日下线 11月发布/40万起!

2014年10月08日15: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从官方渠道获悉,奇瑞捷豹路虎合资公司首款新车--国产极光将于10月21日下线,随后于广州车展发布,预计售价40万元起。此前,搜狐汽车多次曝光了该新车谍照,最新的环保目录信息也显示,首款车型依然采用福特提供的发动机

国产揽胜极光谍照再曝 未使用奇瑞发动机

【此前曝光的国产极光谍照】

尘埃落定! 国产极光现身/仍用福特发动机

【国产极光登陆最新环保目录,证实将先期仍采用福特2.0T发动机

尘埃落定! 国产极光现身/仍用福特发动机

  CJL的字母编号将是以后奇瑞捷豹路虎系列的正式登记编号,这是首次现身,而后缀的6440更多的出现在SUV车型上,无需多言,肯定是前期多次拍摄到的路虎极光

国产揽胜极光谍照再曝 未使用奇瑞发动机

  外观方面即将国产的极光与进口版没有任何区别,这方面前期谍照也已证实,而国产版可能在轮毂方面做出一些调整,这主要还是国内过多的参考车型过于接近,因此在轮毂的选择上会加以区分,近期网友拍摄到的路试车型出现了两种普通造型的铝合金轮毂,分别是六幅与十幅两个版本,从车顶细节来分析,六幅版可能是低配车型,十幅版是高配或中配。

国产揽胜极光谍照再曝 未使用奇瑞发动机

  而大家最为关心的动力总成方面,并没有出现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全新2.0T发动机,依然与进口版一样的204PT型,也就是福特提供的2.0T发动机,与目前进口的版本一致,这样的好处之一就是ZF提供的9AT变速器得意沿用至国产版上,与进口版无异。

尘埃落定! 国产极光现身/仍用福特发动机

  当然这是第一次申报目录,不排除后期跟进的目录会提供捷豹路虎自研发动机的可能,但这要视英国发动机厂的进度而定,同期申报环保目录的还有进口捷豹路虎车型,全系依然采用福特发动机,这个细节层面提醒我们,捷豹路虎自研发动机只能说是成功,但离实现量产还有一段时间,能否先期提供给国产版路虎也要视合资公司的整体战略而定。

国产揽胜极光谍照再曝 未使用奇瑞发动机

  涉及上市时间,官方只是明确在11月下线,随后首发现广州车展,并未提及具体点上市时间,因此初步推测是明年初正式上市销售,至于价格层面,可能的起步价格是40万上下。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