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绅宝D60增2.0T 动力更强/或于四季度上市

2014年10月11日0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相关阅读:绅宝将推出D20EV车型 外观小改

  相关阅读:绅宝将推出D20EV车型 外观小改/续航增强

  北汽E系列上市已有一些时日,根据263期目录显示,E系改版将会正式纳入绅宝旗下,略作修改之后更改为绅宝D20。而与此同时在263期目录中我们还看到了基于绅宝D20推出的EV版车型,近期实车也正式被网友抓拍。

【绅宝D20EV谍照】

  外观方面与普通的绅宝D20没有太大的区别,即使是对比老款的E系车型修改幅度也有限,主进气格栅还是老造型,无非就是格栅造型做了变动,向绅宝品牌的式样靠拢。主要改动还是整个前保险杠,采用了类似福特福克斯那样的辅助进气口设计,雾灯框也改为竖立式。

EV版在车头方面的辨识度依靠蓝色格栅框加以区别】

  作为新能源车型,EV版在车头方面的辨识度只能依靠格栅框的色调来加以区别,并且是通用色调——蓝色,这在奇瑞eQ、长安逸动混动版上都有类似的色调出现。

【侧面造型保持原样】

  侧面造型保持原样,毕竟是Facelift版,本身车头与车尾的变化幅度就不大,侧面造型更不可能做出较大调整。

  尾部可以清晰的看到EV字样,确定是绅宝D20新能源版车型,而从尾部一些铭牌与灯具到位的情况来看,此车还处于样车阶段。

【尾部可以清晰的看到EV字样,确定是绅宝D20新能源版车型】

  内饰方面与老E150区别不大,起码轮廓是完全相同的,但在配置方面还是做出了较大调整。首先跃入眼帘的是尺寸扩大一倍的中控导航屏,从屏幕菜单来看明显比老E系提升了功能,此外空调控制区域也做出了修改,按键减少,当然这应该还是普通空调,并非自动空调

【中控导航屏尺寸扩大一倍,双圆形表盘设计被取消】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部分是仪表盘做出了较大调整,双圆形表盘设计被取消,速度标尺寸缩小并且偏置在左侧,而中间原有的行车电脑显示屏的尺寸明显扩大,与申报D70EV版思路非常接近,预计功能显示会更加丰富。而在排挡台部分可以看到老EV上类似普通自动挡的蛇形操作界面被取消,转而采用了旋钮式,虽然不是第一个采用的,但也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视觉感受。

  目前关于绅宝D20EV版的介绍少之又少,通过新车准入目录对比前期E系版EV可以看出,电机功率已有变化,由老版的20KW升级为30KW,型号也有原先的TZ20S02更改为TZ30S01型,储能型号也有老版的三元锂电池(供应商是北京波士顿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改为锂电池型(供应商为北京电控爱思开科技有限公司),后者是否还是三元锂电池还有待官方信息证实,但是可以肯定整个动力总成都做了较大幅度的修改,预计在续航里程方面也会有所提升,否则这样的改动也就失去了意义。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绅宝将推出D20EV车型 外观小改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