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1.6L自动智能 北京现代ix25购车手册

2014年10月1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6页 :购买建议及总结

  ● 购买建议及总结

  2015款1.6L GS 手动时尚型

  厂商指导价:11.98万元

  推荐指数:★★★★

  虽然是价格最低的入门版,但1.6L GS手动时尚型的配置却一点都不简陋,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等比较重要的配置都是标配,对于追求经济实惠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5款1.6L GS 自动时尚型

  厂商指导价:13.38万元

  推荐指数:★★★☆

  1.6L GS 自动时尚型是ix25全系中最便宜的自动挡车型,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真要追求性价比的话,强烈建议购买配置更高一级的1.6L GLS 自动智能型。

  2015款1.6L GLS 自动智能型

  厂商指导价:14.28万元

  推荐指数:★★★★☆

  跟1.6L GS 自动时尚型相比,1.6L GLS自动智能型在配置方面有很大提升,消费者比较喜欢的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和皮革座椅等都悉数出现在前者的配置清单上,并且价格只增加了9000元,性价比最高的车款非GLS自动智能型莫属。

  2015款1.6L DLX 自动尊贵型

  厂商指导价:15.68万元

  推荐指数:★★★☆

  DLX自动尊贵型是1.6L排量中的高配车型,配置的丰富程度不言而喻,不过其相比1.6L GLS自动智能型多出的大多是锦上添花的配置,对于绝大多数部分消费者来说,GLS自动智能型的配置就已经足够了。 

  2015款2.0L GLS 自动智能型

  厂商指导价:16.68万元

  推荐指数:★★★☆

  由于毕竟排量发生了变化,配置方面相比1.6L DLX自动尊贵型也增加了前/后排安全气帘,虽然价格比后者贵出1万元,但相对来说算是物有所值,对于想购买2.0L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首选。

  2015款2.0L GLX 自动四驱领先型

  厂商指导价:17.98万元

  推荐指数:★★★★

  除了同样搭载四驱系统,2.0L GLX 自动四驱领先型还在2.0L GLS自动智能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主驾座椅通风、副驾座椅加热和BlueLink人机交互系统座椅材质也由皮革升级为真皮,相比因此上涨的1.3元,还是比较超值的。

  总结:虽然北京现代ix25共有6款车型,但由于配置差异较为明显,因此想要选出一款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并非难事。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配置、动力及价格等方面表现更均衡的1.6L GLS 自动智能型必然是最佳选择,如果对配置或者动力有更高要求的话,那么不妨看看顶配的2.0L GLX 自动四驱领先型;如果预算有限,那么入门版的1.6L GS 手动时尚型也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