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法拉利推限量版新车F60America 专供北美

2014年10月11日07: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为了庆祝进入美国市场60周年,法拉利近日发布了一款限量的纪念款车型F60America。该车型使用限量的形式进行出售,虽然每台售价高达3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84万),但依然没有阻挡北美市场的法拉利拥趸对于这款车型的青睐,在发售当天,全部十台F60America被销售一空。

法拉利限量版车型F60America发布相关图

法拉利限量版车型F60America发布相关图

法拉利F60America】

  限量版法拉利对于北美市场而言一直不是陌生的词汇,除了著名的订制版P4/5,法拉利还在今年推出过基于F12berlinettaF12 NART(North American Racing Team)。不久前,一部由著名的法拉利车身供应商Scaglietti制造的1967年的275 GTS-4 NART车型在8月17日拍出27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1亿元)的高价。此次法拉利推出F60America也被人认为是为了纪念这款极为经典的车型。

法拉利限量版车型F60America发布相关图

法拉利F12berlinetta

  虽然F60America基于F12berlinetta打造,但车身大部分组件都被重新设计。相比F12berlinettaF60America机盖上方的空气动力学通孔造型更加复杂,两个通风孔取代了F12berlinetta的单个中央进气孔。前进气格栅的弧度更加明显,且取消了位于两侧下方的主动式通风孔,此外,车灯的造型也被重新设计。F12berlinetta侧面标志性的与机盖相通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被造型更为犀利的鱼鳃形扩散器取代。F60America在车尾也与F12berlinetta形成了差异,但保留了巨大的扩散器以及相似的排气尾喉。

法拉利限量版车型F60America发布相关图

法拉利F60America内饰】

  F60America与F12berlinetta最大的不同在于车身形式。F60America为类似于Spyder的开蓬车身形式,法拉利将会给该车提供一套额外的织物车顶,但车顶仅能在120km/h的速度区间使用。因而在座椅后方增加了碳纤维和皮质的防滚架。此外,F60America还是用了全新设计的内饰,内饰以真皮的黑色与上漆面板的红色为主色调,搭配碳纤维和铝制装饰品。F60America配备了在F12berlinetta上面需要选装的竞技型座椅,驾驶员座椅呈红色,副驾驶员座椅则为黑色。座椅中央还有美国的星条旗图案饰条。F60America的选档按键也与F12berlinetta有所不同,其采用了来自458 Speciale车型的形式。

法拉利限量版车型F60America发布相关图

F60America采用了来自F12berlinetta发动机

  F60America使用了供应NART车型的特殊“跃马”标志,车身的颜色也没有采用法拉利惯有的红色(Rosso Red),而是采用了蓝色。类似的,F60America的轮毂也使用了相对特殊的法拉利5辐式造型。F60America在动力系统则与F12berlinetta完全相同,排量为6.3升的60°夹角V12缸内直喷自然进气发动机可以发出740马力(544千瓦)的最大功率和690牛米的最大扭矩,红线转速则高达8700转/分。变速器为一台7前速双离合器变速器,在后轴上设置有一具电子限滑式差速器。F60America的运动性能与F12berlinetta相像,0-100km/h的加速过程仅需要3.1秒,0-200km/h的加速也仅需8.5秒。

法拉利限量版车型F60America发布相关图

【拍出天价的1967 275 GTB NART】

  毫无疑问,这台限量版车型符合自己的身价。除了给车主带来完全不同的享受之外,NART限量版的光环也可能会让它成为未来拍卖市场的一个热门车型。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