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一汽-大众前3季度销量135万辆 增长15.7%

2014年10月11日14: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9月,一汽-大众终端销量达到159,057辆(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7.9%;

  ——1-9月,一汽-大众销售整车1,352,250辆,同比增长15.7%,已经完成今年170万辆产销目标的79.5%。

  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前三季度,一汽-大众销售整车1,352,250辆(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15.7%,已经完成今年170万辆产销目标的79.5%。其中,两大品牌齐头并进,大众品牌销量为939,728辆,同比增长15.5%;奥迪品牌销售412,522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16%。

  9月是硕果累累的季节,也是汽车销量爆发的季节。伴随着“金九银十”如约而至,一汽-大众市场表现仍十分抢眼。最新数据显示,9月,一汽-大众终端销量达到159,057辆(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7.9%。其中,大众品牌9月国产车型终端销售107,750辆,奥迪品牌实现了51,307辆(含进口车)的销量。

  在细分市场上,一汽-大众各款产品表现出持续的后劲。其中,捷达销量达到23,002辆,“车坛常青树”名不虚传。宝来销售16,874辆,在A级车市场上仍是社会中坚力量的首选。高尔夫9月销量达到15,660辆,牢牢占据A+级两厢车标杆的地位。在B级车市场上,迈腾稳坐领导者地位,贡献了18,513辆的销量。同时,“最美”CC销售4,919辆,得到更多“爱美”人士的青睐。值得注意的是,速腾9月销量达到28,782辆,销量持续增长,A+级翘楚的地位不可撼动。

  奥迪品牌方面,奥迪A6LA4L在9月的销量分别为14,151辆和10,396辆,均保持着销量增长态势。SUV车型方面,奥迪Q5以8,718辆的月销量表现强势,奥迪Q3则以8,369辆的市场表现,在高端紧凑型SUV领域持续捍卫标杆地位,进口车销售7198辆。

  从目前的发展势头上看,一汽-大众“创•享高品质”理念持续发力,依靠高品质的产品、品牌和强大的体系能力,完成全年170万销量目标指日可待。

  作为国内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一汽-大众不但追求市场地位、盈利能力、用户满意和产品质量,还一直积极践行着“造价值经典汽车,促人、车、社会和谐”的企业使命,实现自身良好经济效益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汽-大众持续向消费者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汽车市场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始终坚持环保和绿色理念,关注支持公益事业,积极倡导交通安全。“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中国新未来行动”、“菁英训练营”、“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等公益活动,展现出一个优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随着一汽-大众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的发布,11月份华东基地和未来华北基地全国性战略布局的开启,一汽-大众稳步推进“2020战略”,在实现“中国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和“员工眼中最具吸引力的公司”两大愿景的道路加速前行。在“创•享高品质”理念的引领下,一个更加环保、负责任、可持续发展的一汽-大众将呈现在全社会面前。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