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私人订制 试驾smart BRABUS tailor made

2014年10月15日06: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4页 :动力系统保持博速Xclusive版系统
动力系统保持博速Xclusive版系统/百公里加速8.9秒

  虽然与家族中其他版本采用相同的1.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基于博速Xclusive版车型的tailor made车型,将这台标有"红头BRABUS"标识的引擎调教出家族中最高的动力性能。最大102马力,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47N·m,可以在8.9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AMT变速箱与家族中其他车型相同,不过带有"B"字标识且质感知足的金属排挡头则是tailor made车型独有。值得一提的是,tailor made车型与博速版车型相同的是,车辆将手动模式设定为默认模式,无疑是时刻提醒着驾驶这台车的驾驶者将其最大的驾驶乐趣充分发挥。

  加速过程中的油门踏板反应十分机敏,但脚下的感觉并不容易掌握,强烈的顿挫感会发生在你温柔的对待("加油"和"收油"的瞬间),升档动作拖的很晚的同时换挡冲击十分明显(这也是AMT变速箱的天生缺陷),低档位下慢速行驶的驾驶和乘坐感觉并不良好,不过却多了一分驾驶乐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MT变速箱与日常AT变速箱不同的是,车辆在起步时,右脚离开刹车踏板后,车辆并不会移动,这是AMT变速箱先天结构与电脑对于变速箱的保护而设定的。

  而深踩油门的情况下,这台大玩具的加速则更为痛快,没有了温柔对待下的扭捏,换挡动作也变得平顺很多,仿佛你必须要用这种方式才能将其驯服。

  精准带有一丝谨慎的方向盘手感配合着更为硬朗的悬挂调教,使得这台tailor made车型在驾驶起来更像是一台卡丁车。

总结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