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商用车新闻 > 客车

一汽华凯惊艳耀世 做民族汽车钢铁勇士!

2014年10月23日16:39
来源:搜狐汽车

  2014年10月23日,“明君汽车一汽华凯2014新车发布会”在四川成都市新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五届西部博览会现场隆重举行。

一汽华凯惊艳耀世 做民族汽车钢铁勇士!
一汽华凯惊艳耀世 做民族汽车钢铁勇士

  明君汽车携 “一汽华凯”“轻卡、皮卡”两款产品亮相此次展会,展示了明君汽车三年来厉兵秣马、厚积薄发的发展历程和竞争实力。明君汽车寄望借力本次车展,为“轻卡、皮卡”产品在四川市场的成功导入打下良好的市场基础,提高广大用户对“一汽华凯”品牌认知度。

  四川作为中国西部开发的重要省份,历来也是“乘用车、商用车”生产厂家的必争之地。明君汽车自筹建之初便把开发“乘用车、商用车”产品作为企业第一要务,以打造“民族汽车钢铁勇士”为己任,历时三年,终于推出了“一汽华凯”轻卡、皮卡系列产品。

一汽华凯惊艳耀世 做民族汽车钢铁勇士!
一汽华凯惊艳耀世 做民族汽车钢铁勇士

  此次参展的“一汽华凯”轻卡、皮卡系列产品,传承了中国一汽成熟的造车技术,融汇了欧美汽车国际化的前瞻设计理念,严格按照GMS全球制造系统全过程质量控制,满足ECE碰撞法规要求,将全球通用的造车标准完整移植到“一汽华凯”轻卡、皮卡系列产品上。

  “一汽华凯”轻卡、皮卡系列产品达到欧四排放标准,整机具有“高可靠性、低振动、低噪音、低油耗、低排放、维修保养”等特点。“一汽华凯”轻卡配备中国一汽最新一代轻型商用车专用变速器,其扭矩与速度的均衡堪称完美;其横向稳定杆与车身钢板弹簧连接,通过安装时所施予的预应拉力,使钢板弹簧达到左右同步伸缩,侧倾稳定性好、转弯车速高,防侧翻能力强,提高了车辆转向稳定性和安全性;全新流程管控制造过程,有效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一汽华凯”轻卡、皮卡产品呈现出了高效动力体系、高效操控性能、高效超强承载、高效安全防护等特性,全面颠覆传统轻卡、皮卡认知;很好的契合了广大用户对轻卡、皮卡的需求,相信“一汽华凯”轻卡、皮卡系列产品一定会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

  明君汽车一直致力于营销网络的发展和提升,特别注重经销商运营能力、盈利能力,服务站的服务能力和产品增值服务等方面的提高;对经销商和服务商进行了“产品、营销、技术”等方面的学习培训,提升了经销商、服务商“面对市场、面对竞品”积极参与竞争的能力。相信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质量的不断提升,产能的不断释放,明君汽车将在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

  明君汽车“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己任,以品牌为形象”,在“安全性、可靠性、操控性”上体现责任;在“环保性、经济性、舒适性”上引领需求;在“感动服务、超值服务、放心服务”上兑现承诺。

(责任编辑:孔文兴)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