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新车到店

纯正美式血统豪华车 实拍2014款林肯MKC

2014年10月24日07:07
来源:搜狐汽车
第3页 :空间表现良好 电子选挡颠覆传统

  空间:

  宽大的真皮座椅提供了10向电动调节和三档记忆功能,舒适性和包裹性都非常不错。前排空间十分充裕,身高176cm的驾驶员头部还有一拳空间由于配备了下车系统,在熄火与点火同时,座椅方向盘都会前后移动,方便驾驶员出入。后排乘坐舒适性仍然有着很好的表现,无论头部还是腿部都有着充足的空间。

  林肯MKC的行李箱内部很规整,从而可以很好地保证储物容量以及便利性。此外,还配有电动尾门。

  发动机底盘

  动力方面,林肯MKC搭载了2.0L 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教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49kW,峰值扭矩35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76kW,最大扭矩366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器,电子选挡式按键,完全颠覆了传统习惯。为了提供更好的操控性,MKC高配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搭载了智能AWD四驱系统,MKC电控离合式差速器调节前后驱动力,可以实现前后轮100%的自动切换。林肯MKC悬架形式分别为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此外,全系车型还标配了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和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总结:林肯MKC最终能否获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我们不得而知。毕竟,如今的SUV中型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不过对于那些钟爱美系大块头的消费者来说,MKC绝对是市面上个性突出、且不可多得的选择。

  国内豪华SUV市场,可谓是高手如林,传统德系三强(BBA)都早已完成了自己的产品布局,奥迪Q5奔驰GLK以及宝马X3等都有着高人气,而11月上市的雷克萨斯NX和自家兄弟福特锐界也将会是林肯MKC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经销商北京福瑞美林林肯旗舰店

  电话:400-855-0323

  地址 :海淀区巨山路78号院

文本导航

  • 第3页:空间表现良好 电子选挡颠覆传统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