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奇瑞艾瑞泽3官图发布 1.5L动力/11月上市

2014年10月27日14: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奇瑞汽车正式发布了艾瑞泽3ARRIZO3)官方图片,该车是奇瑞艾瑞泽系列定位A0级轿车市场的首款产品。艾瑞泽3主打年轻和运动,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该车已经实现量产,预计11月份将上市。

艾瑞泽3官图

艾瑞泽3官图

  外观方面:艾瑞泽3在造型设计上继续沿用了艾瑞泽家族“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理念艾瑞泽3也使用了与艾瑞泽7保持高度一致的家族前脸造型。但艾瑞泽3设计要比艾瑞泽7更年轻,更运动。

艾瑞泽3官图

  在细节方面:艾瑞泽3使用了熏黑大灯、蜂窝状进气格栅的设计,以及铝合金轮毂的造型,艾瑞泽3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两条肌肉线条,其设计灵感源自充满力量感和男性魅力的“人鱼线”。

艾瑞泽3官图 艾瑞泽3官图

  向上翘起的尾厢边缘,形成了鸭尾翼的造型,在视觉上显著提升了艾瑞泽3尾部的年轻运动气质。

艾瑞泽3官图

艾瑞泽3官图

  内饰方面:艾瑞泽3提供有上深下米和深色两种色调选择。在家族特征的表现上,艾瑞泽3方向盘仪表盘的样式以及操控台布局层次、液晶屏和下方的功能键区域布置则充分模块化的延续了艾瑞泽7的设计。

艾瑞泽3官图

  艾瑞泽3仪表盘以白色和红色为主构成仪表盘底色。大尺寸液晶屏周围装配的面板采用了钢琴漆装饰,同时也不难看出新车配有蓝牙电话、GPS导航功能。

艾瑞泽3官图

  动力方面:通过此前工信部信息显示,奇瑞艾瑞泽3将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