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保养手册

艾瑞泽3保养手册 小保养300元左右很经济

2014年12月26日01: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艾瑞泽3配置领先竞争车型

  奇瑞艾瑞泽3作为A0级车型十分有实力的竞争者,从上市之初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切关注。新车型售价区间为5.39-7.59万元,这款售价并不算高的小车,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领先水平,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7寸触摸式显示屏、车载蓝牙系统、还有Cloudrive智云娱乐行车系统,车主通过手机客户端便可以了解包括行车信息全记录、碰撞报警通知、精准位置监控、车况即时提醒、专业故障监测等多项车辆信息。

奇瑞艾瑞泽3保养手册

    当然,我们评价一款车不止是配置高或者价格低就完了,同时后期保养的费用也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由于奇瑞艾瑞泽3刚刚上市不到一个月,所以店内还没有具体的保养价格。但是我们抢先拍摄到了随车手册,从里面我们可以了解到车辆所有配件的保养周期和车辆的质保规则。

  车型介绍:

    艾瑞泽3奇瑞艾瑞泽品牌的第二款产品。艾瑞泽3采用了动感的车身造型设计,轴距为2572mm。新车配备了多功能影音娱乐导航系统,动力上搭载了1.5L ACTECO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目前仅有庞大汽配城等店面有现车销售,但各店都已配备艾瑞泽3展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赏车。现阶段已开始接受新车预订,但多数店面提车需要等待1个月左右。目前购买这款车型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 。

奇瑞 艾瑞泽3 实拍 图解 图片

  艾瑞泽3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8/1755/1493mm,轴距为2572mm,和同级别销量领头羊雪佛兰赛欧(4249/1690/1503mm,轴距2465mm)和现代瑞纳(4375/1700/1460mm,轴距2570mm)相比有一定的优势。

奇瑞 艾瑞泽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艾瑞泽3 实拍 图解 图片

  艾瑞泽3搭载了1.5L ACTECO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自主研发的4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2.4秒。悬挂方面,艾瑞泽3配备的是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扭转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奇瑞 艾瑞泽3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艾瑞泽3搭载了1.5L ACTECO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自主研发4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2.4秒。悬挂方面,艾瑞泽3配备的是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扭转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奇瑞艾瑞泽3保养手册

奇瑞艾瑞泽3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

奇瑞艾瑞泽3保养手册

奇瑞艾瑞泽3保养手册

奇瑞艾瑞泽3保养手册

奇瑞艾瑞泽3保养手册

奇瑞艾瑞泽3保养手册

奇瑞艾瑞泽3保养手册

  汽车产品包修期为3年或8万公里,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公务车产品包修期为3年或8万公里。营运车辆产品包修期为1年或10万公里。车辆的首保需在5000公里或6个月时进行,首次保养免费,之后每隔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

文本导航

  • 第1页:艾瑞泽3配置领先竞争车型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