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福迪SUV揽福售10.98万起 将广州车展首发

2014年10月28日16: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福迪官网公布了全新中型SUV揽福的官方指导售价区间,售价区间为10.98-14.88万元。新车全系采用7座配置,动力系统采用1.9T柴油/2.4L汽油发动机,全系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分为两驱和四驱车型。根据之前消息,新车有望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亮相,并于年底上市销售。

福迪SUV揽福售10.98万起 将广州车展首发

【图片来源:福迪官网】

福迪 揽福 壁纸 官方 图片

  整车外观:新车进气格栅与大灯采用融合式设计手法,最为有意思的是与2014款普拉多的思路非常接近。新车车身的长宽高为4771×1870×1828mm,轴距为2790mm。

 福迪 揽福 壁纸 官方 图片

  巨大的格栅条毫不吝啬的启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并且底部悬浮式设计,视觉冲击力非常强烈,而在菱形雾灯反倒是相对秀气一些。

福迪 揽福 壁纸 官方 图片

  侧面则是典型的硬SUV设计,轮胎与轮眉巨大的空隙表明其地盘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目前这也是福迪最为拿手的部分,毕竟其前期产品一直都是非承载式车型。

福迪 揽福 壁纸 官方 图片

  尾灯虽然也呈现细条状,但是尾部的线条处理完全是直线型勾勒,几乎没有什么柔和的过度曲面,因此整个尾部的视觉感受也是偏向硬朗化。

福迪 揽福 壁纸 官方 图片

福迪 揽福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福迪揽福拥有两款发动机选择,分别是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匹马力/5250rpm,峰值扭矩200牛·米/3000rpm;以及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匹136马力/4000rpm,峰值扭矩300牛·米/2800rpm,全系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同时两个排量发动机都有两驱和四驱的型号可供选择。底盘悬架方面,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搭配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五连杆后悬架。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