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进口车 > 进口车导购

低配车型很有诚意 林肯MKC全系购车手册

2014年10月29日01: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3页 :动力:同一种2.0T两种调校

  动力:同一种2.0T两种调校

林肯MKC动力系统差异
车型 低功率版 高功率版
气缸数 4 4
排量(ml) 1999 1999
最大功率(kW)/转速(rpm) 149/- 176/-
最大扭矩(Nm)/转速(rpm) 350/3000 366/3000
变速箱 6速手自一体 6速手自一体
最高车速(km/h) - -
0-100公里/小时(s) - -
工信部油耗(L) - -
燃油标号 93(京92)

93(京92)

油箱容积(L) 58 58
制表:搜狐汽车

   动力方面,林肯MKC搭载了2.0L 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教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49kW,峰值扭矩35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76kW,最大扭矩366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器,电子选挡式按键,完全颠覆了传统习惯。为了提供更好的操控性,MKC高配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搭载了智能AWD四驱系统,MKC电控离合式差速器调节前后驱动力,可以实现前后轮100%的自动切换。林肯MKC悬架形式分别为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此外,全系车型还标配了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和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低配很有诚意 顶配性价比不高

  林肯MKC现在共有四款配置的车型,而基础安全配置是全系统一的标准配置,比如全车具备七个安全气囊、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所以在主被动安全方面,无论哪一款都有良好的保证。四款车型其实配置只有三种,因为两款售价居中的两驱尊雅版和四驱尊雅版只是在驱动形式上有区别,其他配备则完全一致。

林肯MKC全部配置差异
车型 两驱尊享型 两驱尊雅型 四驱尊雅型 四驱尊耀型型
轮胎 235/50R18 235/50R18 235/50R18 245/45R19
全景天窗  
方向盘加热      
前驻车雷达  
方向盘电动调节  
后排座椅加热      
前排座椅通风  
GPS导航  
自动泊车  
盲区提示  
车道偏离警告      
自适应巡航      
制表:搜狐汽车

   售价最低的两驱尊享版车型比上一级别的两驱尊雅版便宜了足足四万元,相比两驱尊雅版车型缺少了全景天窗、电动调节方向盘、前泊车雷达、GPS导航系统、前排座椅痛风、后排座椅加热、自动泊车以及盲区提示功能,音响系统扬声器数量也有减少。四万元换来这些配置确实不亏,但这些配置其实并非特别必要,或者要看需求而定,如果您不常出远门,那么GPS就变的不那么重要,而剩下的配置除了盲区提示很有意义外,其他更多是加分配置。

  两款中间配置的车型除了四驱系统外,其他配置完全一样,两万元的价差不算大,如果您只是在城市内通勤,那么我们建议您选择两驱版车型,四驱版本实在没有太多意义,毕竟偶尔的郊区游也都是公路行驶。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