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理念和谐共生 福田商务汽车携APEC创未来

2014年10月30日16:31
来源:搜狐汽车

  APEC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经济合作会议,时隔13年重回中国,对此,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把APEC会议作为继2008年奥运会之后的又一大国际性事件。在如此高规格的国际会议中,福田商务汽车荣获“APEC会议官方指定用车”身份,承担起各国高官、记者及参会人员的运输工作。福田商务汽车缘何从众车企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究其根源,其与APEC理念一致的品牌理念功不可没。

  欧洲血统打造高端商务 助力服务国际APEC会议

  1896年,卡尔•本茨制造出世界首辆厢式货运车,从此成为欧洲,北美,乃至全球城市多功能运输的不二之选,也就是VAN类汽车的前身。福田商务汽车正是传承欧洲血统,链合全球资源,秉承“城市商务之道”理念打造的中国首个覆盖欧系、日系、大VAN、中VAN的全系商务汽车品牌。目前,福田商务汽车旗下拥有蒙派克、风景、G7、图雅诺等系列产品,覆盖商务接待、旅游休闲和现代城市物流等广泛需求,践行着为全球用户提供全面、高效、卓越的城市商务服务的品牌宗旨。正是福田商务汽车的国际血统和“城市商务之道”的品牌理念,使福田商务汽车成功牵手APEC这一亚太地区最具影响的经济合作官方论坛,并能够为之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运营服务保障。

  “合作”理念相得益彰 福田商务汽车放大APEC示范效应

  APEC会议保障用车的选择,还非常看重企业与APEC会议在理念上的契合。业内人士指出,福田商务汽车能够在众车企中脱颖而出,正是二者“合作”理念上的高度契合。 APEC会议倡导通过加强区域合作、促进经济发展与共同繁荣,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发展理念。而“福田商务汽车模式”,不断通过“集成知识、链合创新”,与产业链内外全球优势资源广泛协作,并先后与德国戴姆勒、美国康明斯等全球著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吸收先进科技和管理技术,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和科技含量,处处体现着对于“合作”精神的深刻理解。从这一点上看,选择福田商务汽车作为2014年APEC指定用车,将从更实际的意义上真正放大APEC的示范效应。

  合奏“绿色”主旋律 携手共创生态未来

  福田商务汽车和APEC会议在“绿色”理念上,也保持着高度一致。福田商务汽车在链合全球优势资源的有力支撑下,环保科技取得突破性成果。在国内市场全部执行国Ⅳ排放标准背景下,福田商务汽车旗下蒙派克凭借领先动力,真正满足国家排放标准,以高科技品质打造绿色运营环境。而APEC作为亚太地区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经济合作机制,以弘扬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绿色经济合作为己任,积极推动发展中经济体凝聚共识,勾画亚太绿色发展蓝图。二者在“绿色”理念上的高度契合,必将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动生态经济的发展。

  可以预见,未来福田商务汽车在品牌理念的有力引导下,将在更多高规格国际会议中展现中国自主品牌的实力和风采,在国际舞台上掀开世界重新认识中国工业文明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